亞利桑那選舉案提交最高法:「我們找到了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凱莉·沃德(Kelli Ward)週五(11日)宣布,該州共和黨人就大選舞弊提起的訴訟案將提交至最高法院。沃德強調,他們已經發現了證據,但地方當局很快就把證據隱藏起來,讓他們來不及發現更多的證據。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報導,沃德週五宣布上述消息時表示,如果這次的上訴被受理,該案將成為美國最高法院所受理的有關2020年總統選舉的第三個舞弊案。

沃德解釋說,他們之所以把案子上訴到最高法院,是因為該州沒有遵守適當的程序。她說:「在我們看來,沒有適當的程序是違憲的,是時候可以提出案子、發現並舉行整體聽證會了。」

沃德表示,法官設定了不切實際的期限,實際上只給了原告3天的時間來檢查多達300萬張選票,那是不可能完成的。她指出,每個人都知道選擇下一任總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但共和黨人卻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完成需要做的全部工作,這是不合理的。

她說:「媒體總喜歡說,『向我們展示證據』。我們找到了證據,但是之後我們卻沒有足夠的時間去發現更多的證據,因為他們將證據隱藏了。」她批評民主黨人並不關心問責制、透明度或選舉的誠信性。

據公開資訊,今年 11月30日,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法院宣布,允許該州共和黨人檢驗郵寄選票信封樣本上的簽名,以便核實該州在大選中是否存在舞弊現象。但法院僅授權提起訴訟的共和黨人檢查200張選票簽名。沃德認為,樣本數量太少不能說明問題,她要求審核更多數量的選票。然而,在共和黨人僅僅檢查了1000多張郵寄選票後,地方當局就匆匆將所有的選票都封存起來,不讓他們繼續檢查下去。

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之後駁回了沃德(Ward)的訴訟,理由是,原告提供的1,626份重複的選票樣本,並不能證明當地存在足以改變選舉結果的大規模舞弊的風險。沃德等原告認為,證據數量不足的根本原因是,地方當局沒有給他們足夠的時間去檢查更多的選票,他們來不及去發現更多的證據,因此他們決定,將此案提交到聯邦最高法院。

(記者何雅婷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