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旭專訪】每張合法選票組織創始人談德州訴訟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日前本台主持人林曉旭,採訪了「每張合法選票」聯盟創始人弗里曼,探討德州指控四個搖擺州違憲訴訟案的意義,下面來看部分精彩片段。

林曉旭︰「這項訴訟實際上已經在最高法院審理了。您能否就這項訴訟的意義發表評論?」

「每張合法選票」聯盟創始人弗里曼︰「我們認為初審管轄權要求最高法院受理此案。現在,如果他們不受理,我們就沒有地方可以上訴。他們受理了。這是一件大事。」

弗里曼說,憲法中有規定,州與州之間的訴訟案,只能在最高法院審理。

「每張合法選票」聯盟創始人弗里曼︰「這其實是一項民權法案,表明不能有兩人或兩人以上,或者兩個州或多個州共謀,剝奪其他公民投票被計算的權利。坦白說,德克薩斯人感受到他們(的權利被剝奪了)。」

「每張合法選票」聯盟創始人弗里曼︰「他們把案子列入議事日程,我想我們會得到公平的聽證。我認為當他們看到壓倒性的證據,他們會意識到郵寄投票和停止計票, 所有本次選舉中發生的邪惡事件,都值得某種程度的補救,我希望会是好的。」

弗里曼表示,對德州訴訟案很有信心。

「每張合法選票」聯盟創始人弗里曼︰「這個案子很好。我認為最高法院會在處理,他們會看,我認為我們將得到公正的裁決。」

目前,已有18個州宣布支持德州指控四個搖擺州違憲的訴訟案。

新唐人記者林曉旭、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