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國際社會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12月10號是世界人權日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21年,而法輪功學員持續和平理性反迫害的行動,在全球獲得越來越多的支持。目前,有35個國家超過900名政要,連署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週三,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呼籲各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孫學志的母親劉端慧,今年5月2日,因為發真相資料被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建三江八五三派出所構陷,之後被多次非法抄家,12月2日收到庭審通知。

紐約法輪功學員孫學志:「(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連小小的儲存卡,甚至連筆記本他們都一併都拿走了,之後就對我母親進行了監視居住。呼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停止訴訟、停止庭審、停止迫害,停止監視居住。

澳大利亞悉尼舉行遊行和集會,抗議中共暴政

越南社區新州分會會長Paul Nguyen:「中共就是邪惡。我們要消滅邪惡。光是譴責中共還不夠。我們要根除中共,消滅中共。停止酷刑、停止活摘器官、停止種族滅絕。」

澳洲法輪大法協會秘書John Deller:「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中國發生。如果你上明慧網,可以看到每日的新消息。江澤民在21年前就發現了法輪功學員的信仰如此強大,以至於可以把中國變得更好。但是中共的意識形態痛恨信仰自由、宗教信仰。這就是中共反人類的基礎。」

臺灣人權律師朱婉琪公布,全球37個國家或地區,超過380萬民眾連署刑事舉報,要求中國司法機關,法辦元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行。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洪申翰:「人民發起的起訴行動,確是對中共不義政權或威權擴張政權,很大的反抗,希望有更多人站出來,給予人權惡棍最大的壓力。」

此外,截至目前,還有35個國家或地區超過900名跨黨派議員、政要連署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系統性的殘酷迫害。

德國國會人權委員會主席顏森 :「我們要求針對藐視人權的中共官員進行制裁。」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