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制裁中共政協委員兼黑幫頭目「崩牙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美國財政部12月9日宣布制裁中共政協委員黑幫頭目尹國駒。尹國駒是中共黑幫三合會「14K」組織的頭目。財政部表示,14K是中共最大的有組織犯罪集團之一,利用中共「一帶一路」倡議,掩蓋其犯罪活動。

美國財政部9日發布聲明,依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利比里亞、吉爾吉斯斯坦以及中國的腐敗行為者進行制裁。其中包括中共政協委員及知名黑幫人物尹國駒

現年65歲的尹國駒綽號「崩牙駒」,是澳門最大黑社會14K組織的頭目。1999年被澳門法院裁定以參與黑社會、放高利貸、洗黑錢、擁有軍火、非法賭博等罪名判刑入獄。2012年獲釋。

美國財政部表示,尹國駒掌控的14K是中共最大的有組織犯罪集團之一,從事毒品販運、非法賭博、敲詐勒索、人口販運以及一系列其它犯罪活動。

美國的制裁對象還包括以尹國駒為主導的三個實體:總部設在柬埔寨的世界鴻門歷史文化協會;總部設在香港的東美集團;以及總部設在帕勞的帕勞中國鴻門文化協會。

財政部認定尹國駒為企業負責人,該企業或其成員從事腐敗行為,涉及貪污、挪用公款、為了個人利益侵佔私有資產、以及與政府合約有關的賄賂。

財政部表示,受制裁者在美國境內所有資產,必須報告給財政部外國資產控制辦公室(OFAC),受制裁者在美國擁有50%或以上權益的公司,將會遭到凍結,同時禁止美國人與受制裁者進行交易。

尹國駒利用「一帶一路」犯罪

美國財政部表示,尹國駒主導的世界洪門歷史文化協會,設法拉攏了馬來西亞和柬埔寨的精英人物,利用中共一帶一路等倡議,掩蓋其非法犯罪活動。

2018年,尹國駒在柬埔寨建立了世界洪門歷史文化協會的總部,洪門在香港和澳門是「三合會」的代名詞。

財政部表示,該協會建立了一個強大業務網路,參與加密貨幣、房地產等項目,最近還計劃成立安保公司,專門保護一帶一路的投資。

除了洪門協會,尹國駒主導的東美集團也參與中共一帶一路項目,該集團是緬甸賽西港地區(Saixigang Zone)的主要投資者。

中共是一個政治黑幫

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近日直言,中共是一個政治黑幫,習近平是黑幫老大。

1979年1月28日,中共前領導人鄧小平首次訪美,中共雇佣了800名黑社會人員沿途保護。執行安保任務的時任公安部部長陶駟駒,曾「讚揚美國華人黑幫有愛國(黨)情操」。

1984年6月22日,鄧小平會見香港工商界名人唐翔千、倪少傑時說:「香港黑社會力量很大,可能比其他地方都大些,黑社會不都是黑的,好人也不少。」

同年10月3日,鄧又談到黑社會問題說:「黑社會並不都黑,愛國(黨)的還是很多。」

1989年六四屠城之後,北京設立了一個從事海外統戰的機構,聘請香港的黑社會頭子擔任要職。

2019年7月21日,14K、和勝等香港黑幫分子,在香港元朗地鐵站內攻擊參加反送中抗爭運動的示威者及普通民眾,導致多人受傷。

2014年9月底,香港爆發雨傘運動,港民要求真普選。10月3日,江澤民派系代理人梁振英出動香港黑幫分子攪亂局勢,聲稱「搞得越亂越好。」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