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局司機證人:FBI不關心證據 而是騷擾我家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週二(12月8日),美國郵政局證人、卡車司機傑西•摩根(Jesse Morgan)在接受班農《戰鬥室》節目採訪時表示,他最近接受了聯邦調查局(FBI)特工的問話,他將這一過程描述為「審訊」,而且他的家人也遭到了騷擾。

在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主持的政論節目《戰鬥室》(War Room)中,摩根描述了他近日與FBI特工、以及美國郵政局特工等人會面時的情形。

摩根說,對他這個證人來說,這次會面基本上像是在接受審訊。他說,他明白他們在進行工作,所以他告訴了他們他所看到的、以及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並告訴他們他做了什麼。但他們想要做的不是這些,不是專注於這些畫面,而是想側重於試圖弄清他是如何上電視作證的。

「說實話,這真的很悲哀。」摩根表示。

12月1日,在美國保守派非營利性律師事務所「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於弗吉尼亞州阿靈頓(Arlington)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摩根出面披露了他所見到的選舉舞弊證據。

摩根作證說,在今年的10月21日,他駕駛一輛裝滿多達28.8萬張選票的卡車,從紐約州貝斯佩奇(Bethpage)最終到達賓州蘭卡斯特(Lancaster)後,便把車子和選票停放到當地郵政局(USPS)的倉庫,但第二天一早醒來,便發現選票連同運送選票的拖車一同消失了。

摩根在證詞中指出,他確定看到了那些已經填寫了回郵地址的選票,「這些選票在紐約裝到我的拖車上,送往賓州」,「我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所以我決定說出來。」

摩根在採訪中還表示,FBI等執法部門並不關注選票欺詐,而更關注他本人和家人的隱私信息。

「那位先生(特工)有點像把我的話混為一談,或者說沒聽懂我在說什麼。」他補充說,「我講得很清楚。我的意思是,很明顯,你可能看了那天的新聞發布會,我告訴他的內容和那天我告訴大家的內容沒有什麼不同。」

摩根接著說:「我提供了這些信息,然後他們想要做的,不是調查我提供的信息,而是去騷擾我的家人,開始詢問有關我家人的情況,我是怎麼來到這裏的,或者其它別的事。」

摩根說,FBI不是詢問有關貝絲佩吉、哈里斯堡(Harrisburg)、蘭卡斯特以及第二天究竟發生了什麼,這讓他感到很意外。

「這就是為什麽我一直站出來,因為我不會讓這件事被掩蓋過去。我只是不打算那樣做。我要繼續站出來,我將繼續推動。」摩根說。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