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台灣,又舉辦了歷史性的兩場活動

正邪大戰的關鍵時刻,在中共病毒即將二次大爆發的歷史特殊時期,台灣法輪功學員成功舉辦了兩場具有特殊意義的大型活動。第一場是12月5號,五千四百多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了一幅巨型的九字真言圖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組織者認為,九字真言會給世人帶來福分,特別是在當前疫情肆虐的情況下。

2020年12月5日,約5,400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排出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圖像。(陳柏州/大紀元)

第二場是12月6日又有約6,500名學員盛裝出席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的修煉心得交流會(簡稱台灣法會),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賀詞祝法會圓滿成功。會場神聖莊嚴、祥和殊勝。

2020年12月6日,約6,500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盛裝出席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的修煉心得交流會。(陳柏州/大紀元)

「2020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上午9點召開,會場前方懸掛著李洪志大師的法像和「法輪圖形」,主席台兩側掛著李洪志大師著作《洪吟(二)》中的對聯:「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兩位學員朗誦開幕詞後,19位發言者陸續上台分享在日常生活及向世人講真相實修體會。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些報道的朋友,面對如此洪大,神聖莊嚴、祥和而殊勝的真實場景時,一定會感到極具的震撼。震撼的同時也會發出疑問:這麼美麗而殊聖的畫面都是人排出來的?是的!在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當中,台灣法輪功學員用排字的形式進行反迫害也做了21年。而每年所設計和排演的圖案都不相同,他們就是用不同神聖而莊嚴的畫面展現給世人,讓人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看清中共流氓黨的邪惡。

正如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說的:「我們覺得這九個字,其實他看到這個圖形,不管他默念在心裡或者他念出來,我覺得只要他這個人認同這九個字的話,對這個人其實也是有福分的。」

擔任圖像設計的吳清祥也講到:「雖然世人不能像修煉人那樣體會到九字真言的威力,但只要認識到九字真言就給他們帶來好處。」

是啊!法輪功學員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出自於善念,為了讓人明白真相,讓人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一個美好幸福的未來。

當這些真實的畫面展現給人時,人們可能還會產生另一個想法,如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仍在全世界肆虐,感染和死亡人數還在不斷的增長,據統計全球現在感染人數(除中國外)已經達到6千7百多萬,死亡人數也達到154萬之多。各個國家政府都在強調,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甚至是強制封閉城市、小區、村莊、家戶等等。可是現在法輪功學員舉辦如此大的活動,會不會相互感染上中共病毒呢?

就針對這個問題談談自己的看法。

一,病毒出現的目的

大家還記得在今年的年初中共病毒在中國全面爆發,疫情根本無法控制,死亡不計其數。明慧網2020年3月27日報導,最近網上傳出一張中共某單位內部統計的2月份死亡名單。據不完全統計,中共黨員占88%。按年齡分段,20歲~29歲的占4%,30歲~39歲的占13%,40歲~49歲的占26.7%,50歲~59歲的占35.6%,60歲~69歲的占9.4%。

在這裡我們只是舉了這一個例子,其實還有很多這方面的例子都可以證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就是針對中共黨員和那些親共者而來的。而在中國以外的國家也是一樣,凡是哪個國家親共的,跟中共來往密切的,哪個國家感染人數一定就會多,死亡率也就高。

那有人可能會說,美國如此的反共,為什麼美國感染和死亡人數(除中國以外)在全世界是最多的?這跟你說的不就矛盾了嗎?其實不矛盾。我們可以查看一下美國的歷史,美國是在2016年川普當總統上任以後才開始真正的反共,而在2016年以前,特別是民主黨的克林頓和奧巴馬執政的16年當中,他們是有意放縱中共,使得中共有機會大舉的向美國各個階層滲透,向全世界擴張。中共用金錢收買聯合國、美國等其他國家的許多要員。我們舉個例子,由於中共的隱瞞,使得疫情蔓延到全世界。當中共的行為遭到全世界譴責時,世衛主席唐德塞馬上跳出來替中共掩蓋、替中共隱瞞,萬般的袒護中共。而在美國這次大選中中共又在暗中操控,印假選票、遠程遙控選票機,培養支持安提法、黑名貴這些邪惡組織等等。再看美國現在的民主黨、華爾街、好萊塢、高科技領域、各大精英媒體、社交媒體等等,他們的所作所為跟中共可以說是如出一轍,狼狽為奸。以上所說絕不是空穴來風,更不是無中生有。一切都有美國著名大律師鮑威爾、林伍德、朱利安尼等等拿出的鐵證!還有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在12月6日媒體採訪時談到,美國大選確有外國勢力干預,而中共是美國國家安全最大的威脅。他還表示,在正式宣布大選贏家之前,選舉舞弊問題必須先得到解決。那麼大家想一想,美國現在已經走到了這一步,那麼美國大規模感染上中共病毒還會覺得很奇怪嗎?

有朋友一定會說:川普和他的夫人以及兒子不都感染過中共病毒嗎?美國前紐約市長,現為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12月6日不也查出身體呈陽性嗎?

是的,沒錯!他們的確是感染上了中共病毒。但在我看來他們的感染到康復那是神有意的安排,目的就是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跟中共魔鬼作戰的勇士是不會被中共病毒擊垮的,因為他們有神的庇護。川普三天就奇蹟般的康復,他的夫人和兒子也不到十天就康復。在此我堅信,與邪惡作戰的勇士朱利安尼一定會很快康復,並繼續投入到這場正邪大戰之中。

二,兩場活動的目的

如今古今中外的各種預言,世界的頂級醫學專家,都在告訴人們同一個話題:就是今年的冬天,將會有更大規模、更可怕的瘟疫出現,可以說是整個人類的大劫難。印度神童阿南德他的預言在時間上就更加的具體,他說在12月中旬開始人類將會出現各種的災難,尤其是二次瘟疫的大爆發。

其實在中國大陸很多地方已經出現了疫情爆發前的症狀。比如網上爆料,近日在廣東東莞,又出現了有人在街上突然倒地死亡的場面,這又讓人們想起了武漢爆發疫情之初的情景。

而在四川成都,也傳出新的確診案例,相關的醫院和小區均被封鎖等等。

面對這些預言,面對醫學專家的預測,面對出現的狀況,在我看來,大災難的到來已是不可避免,怎麼辦?是不是說,我們面對這場災難就無可奈何了?就等待著死亡的降臨?

當然不是,在我們人世間存在著相生相剋的理,有災難必然有破除災難的辦法,什麼辦法?台灣的這兩場大型活動已經告訴了人們:認可和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遠離中共這個惡魔的人,他們就是這個世上最好的人,瘟疫怎麼可能去危害好人呢?

我記得在微電影《路遇》中講過這樣一段話:「病毒很小,你看不見它,但是它能致人於死地;天上的神佛很大,你也看不見他,但是他們能救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你看不見摸不著,可是他卻威力無窮。只要你誠心念動他,他就能幫助你消災解難,就能幫助你脫離苦海。因為是你相信了他,選擇了他,他就要幫你。這就是神佛之威力,大法之威德。

願世上的好人都能走過人類這場最大的劫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