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張合法選票」組織峰會 揭選舉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關注美國大選舞弊調查的公民聯盟「每張合法選票」組織,週二召開選舉舞弊真相峰會,討論大選舞弊案的最棘手問題。

美國國防部前網絡安全政策、戰略和國際事務主任米爾斯上校表示,中共是最大威脅。

美國國防部前網絡安全政策主任 John R. Mills︰「因此多年來,他們(中共)基本上一直在進行我們說的備戰,其中很多是影響力作戰,其中很多本質上是向關鍵人物支付費用,目的是獲得有意願的推動者,而且是在我們自己的國家內部。」

世界頂級舞弊識別專家 表示,選舉存在工業等級的欺詐。

世界頂級舞弊識別專家 ︰「每個區都有完全相同的演算法,將選票從候選人A移到候選人B,這只能用計算機演算法完成,結論是非常清楚的。如果你看一下,就能掌握這些投票機,你可以查看原始碼和登錄文件,你將發現欺詐實際上是如何發生的。」

川普競選團隊律師表示,如果最高法院發現有選舉舞弊,可以依法調整時間,因此對訴訟案有信心。

川普競選團隊律師 Joseph di Genova ︰「我們確實有如此的形象和勇氣,在最高法院,五位偉大的保守派大法官。阿利托是其中最出色的人之一,他非常清楚的表明,他對賓州的(選舉)過程感到不滿。」

每張合法投票組織在網站上,列出目前最嚴重的十大舞弊方式,包括停止計數、郵寄選票、不允許證人、選民太多、更改投票、不平衡投票、死人投票、選票處理不當、統計分析、媒體欺詐等。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