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舉行特別會議有難度 脫口秀主持人披露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儘管州議會有權召開特別會議任命選舉人,但喬治亞州議員似乎缺少勇氣。週二(8日),一名電台主持人透露,喬治亞州的共和黨議員極度擔心民主黨及極左翼暴徒的報復,因而無法採取進一步行動。

保守派電台脫口秀主持人約翰‧弗雷德里克斯(John Fredericks)在週二的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的《戰鬥室》(War Room)節目中透露,據他收到的消息,喬治亞共和黨人擔心繞過州長肯普(Brian Kemp)召開特別會議會受到報復,尤其擔心會受到左派極端份子的騷擾。他們相信如果他們那樣做,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貴(BLM)將在亞特蘭大市發動暴亂。

為對抗左媒在喬州的影響,弗雷德里克斯移居到喬治亞州並創辦了在線報紙「The Georgia Star News」。他說,喬治亞州的議員被要求簽署一份請願書,使他們能夠繞過肯普,召開一次特別會議,以審查該州的選舉舞弊行為,但議員們被左派嚇住了。

弗雷德里克斯指出,要舉行特別會議,共和黨人需要在眾議院獲得91票,但他們還沒有達到這個水平,部份原因是,眾議院領導層不希望參加特別會議。

弗雷德里克斯進一步透露,川普(特朗普)總統還直接給喬州眾議院議長和臨時議長打電話,敦促他們取得召開特別會議所需的91票。

弗雷德里克斯說,現在他們正在努力爭取,州眾議院有106名共和黨人,只需要91人同意;而州參議院的34名共和黨人中,需要有29人同意。所以,川普陣營現在需要的只是共和黨人的票,而且甚至不需要得到全部共和黨人的同意,就可以召開特別會議。

弗雷德里克斯接著舉了一個例子,他的一位話務員昨晚與喬州27歲的眾議員摩爾(Colton Moore)進行了交談。當被問及眾議院的共和黨黨鞭將準備如何得到91票時,摩爾告訴話務員說,他們不會去做的。

弗雷德里克斯說,摩爾告訴話務員:「問題是,我正在和其中一些資深議員交談,他們不敢在那份請願書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因為他們不想讓自己的私人資訊被人蒐集,不想讓家人受到騷擾,不想有任何人去他們的家,給他們的車上鎖。」

「他們還說,你看,如果我們召開特別會議,我們撤銷拜登的選舉人安提法就要來了。」摩爾表示,「黑命貴也會來,亞特蘭大將被燒毀,他們會責怪我們。」

除此之外,喬州州長肯普週一也警告州議員,他們不能任命支持川普總統的選舉人。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