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友聯街推聖誕刮獎 送35台按摩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為了在疫情期間,促進法拉盛有聯街的小商業經濟,亞美聯盟舉辦了年度的聖誕抽獎活動,送出7千多份禮品,一起看看。

在法拉盛的友聯街上,總共35家包括美食、美容、服飾、理髮店等參與了今年的聖誕刮獎活動,豐富禮品包括:按摩椅、空氣淨化器、吸塵器、珍珠項鍊、護膚套裝等。

民眾只需要進店消費滿最低金額,就可以參與刮獎。

亞美聯盟小商業計劃副主席 金娥英:「比如按摩椅,每家店都會送出一張按摩椅,有些店還有電器禮品,我們還設計了很多產品,是推廣友聯街的,因為這裡有很多小商業。包括:酒精洗手液、雨傘、環保袋。」

每家店將會提供200多份禮品,35家店總共提供7千多份禮品。據了解,目前已經送出了10張按摩椅。

參與的店家都有張貼刮獎海報,活動將進行到12月31日,禮品送完即止。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立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