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人爆料】卡車司機作證:20箱選票 運到賓州後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一位美國郵政局外包商的卡車司機,日前在弗吉尼亞州新聞發佈會上作證。他表示10月21日,有人讓他將28萬張填好的選票,從紐約州貝斯佩奇,運到賓州首府哈里斯堡,又運到賓州的蘭卡斯特,之後這些選票憑空消失。

摩根表示,10月21日他負責將24箱,大約28.8萬張填好的選票,從紐約州的貝斯佩奇,運到賓州首府哈里斯堡。

卡車司機摩根:「我總共看到了24個裝滿選票的紙箱,被裝進了我的拖車。這些紙箱裝有塑料托盤,我叫它們手提袋,裝有選票的托盤,一個摞一個。它們是填好的選票,但當時我並沒有想太多。」

但當他抵達哈里斯堡後,對方的交通主管要求他開到賓州的蘭卡斯特。

卡車司機摩根 :「但當我首先從貝斯佩奇抵達哈立斯堡時,一切都變得很奇怪,這些事以前沒發生過。等待了6小時候,我進去想弄清楚發生了什麼,我被告知要等待交通主管。這也非常奇怪,我幹這個16個月來,從未和交通主管交談過。」

他開到蘭卡斯特的第二天,拖車以及車上的選票在郵政局內消失了。

卡車司機摩根 :「第二天事情變得奇怪,我到了蘭卡斯特的郵政局,我想把拖車掛上卡車,我的拖車不見了,再也不在那了。」

摩根說這一系列事件不可能是巧合,所以決定說出來。

卡車司機摩根 :「10月21日發生的是一系列不尋常的事件,這不可能是巧合。我知道我看到了填好回信地址的選票,數千張,數千張。但當事情變得奇怪,我開始思考,並想知道爲什麼我載着填好的選票,從紐約開到賓州。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爲什麼,所以我決定說出來。」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畢心慈、尚敬美國首府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