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年前的宇宙飛船——史前高級文明?!

原標題:印度廢棄廟宇中,發現衆神戰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古印度歷史是在這個星球上最廣泛的歷史之一。根據古印度歷史,他們稱爲「韋達斯(Vedas)」的古老神聖文書提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飛船。事實證明古老維馬納(Vimana)的能量不僅可輕易取得,而且很容易被利用。縱觀歷史,許多常見的神話和傳說提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飛行機器,以及古代人如何以飛行到達世界各處,例如古阿拉伯的飛行地毯、Ezequiel的輪子、所羅門的穿梭能力和魔法車或在古印度和中國文書中所提到的「維馬納」。

古印度傳說中有一種飛船被稱爲「維馬納(Vimana)」,在傳說中印度教的衆神都是乘坐這種飛船出行上天入地無所不能,因此「維馬納」又被稱爲衆神戰車。

維馬納風格的廟(Dushyant Naresh/wikimedia commons)

在Mahabharata中提到過古老維馬納的存在,而Mahabharata是古代印度的兩個主要梵文的史詩之一。

「在Rama的命令下,壯麗的戰車立刻『叮』 的一聲就升到了一塊大雲上」。另一段經文說,Bhima和他的維馬納與巨烈的光線一起飛行,光線像太陽一樣閃耀著,而且還發出一聲像暴風雨的雷聲。

在古老的Vymanka-Shastra(航空科學)中,有一個維馬納的描述,「那是一個可以透過自己的力量,從一個地方到達另一個地方或從一個星球到另一個星球的設備」。

Raghavan博士指出,「文本的啓示變得更加驚人。裡頭還描述著組成機器的三十一部分,包括在底部的拍攝鏡。本文還列舉了構造飛行器所需的16種金屬,「適合的金屬,16種」。但今天我們只知道它們之中的其中三個。其餘的還是不可譯的」。

另一個同意Raghavan博士說法的是班加羅爾(Bangalore)印度理工學院(Indian Institute of Science)航空教授Krishna Murty。「這是真的」,Murty博士說道,「古印度韋達斯與其他文書提到航空、宇宙飛船、飛行器與古代宇航員。對梵文文字(Sanskrit)的研究說服了我,古印度確實知道如何建立飛行機器的祕密,而那些機器是模擬來自其他行星宇宙飛船的構造。

然而,這些古老的維馬納是怎麼得到能量的呢?Vaimānika?āstra是早期20世紀的一本關於航空航天技術的梵文文字的文書,書裡聲稱在古梵文史詩中提到的vimānas是利用很先進的空氣動力學來運作的飛行器,類似於一個能夠進行星際飛行的火箭,而這些都是參考古代外星人的理論才製造出來的。西元1952年G.R.Josye揭示,文書在8章中包含了3000個shlokas,Shastry聲稱這是靠古印度教聖人Bharadvaja以透過心靈的方式傳遞給他。根據Kanjilal(西元1985年),維馬納的動力是來自於一個「水銀渦旋發動機」,一個類似電力動力的概念。然而,許多人認爲古代維馬納其實是利用一個更強,更容易取得而且電源是「免費」的來發作的。

值得注意的是,幾年前,中國研究人員在西藏拉薩(Lhasa, Tibet)發現了數千年前的古梵文文書。古代文書被送到昌迪加爾大學(University Chandigarh)進行翻譯。結果實在令人震驚。根據Ruth Reyna博士,翻譯的文書據稱是建構星際宇宙飛船的「藍圖」。根據翻譯的文件,太空船設計的動力系統是以抗地心引力技術作爲基礎來運作的,而這技術是基於一個類似「laghima」的系統,一個存在於人類生理中自我的未知力量,是一種「強到足以抵消所有地心引力的離心力」。更有趣的是,根據印度教修行者,神祕的「laghima」是一種能讓人們浮動的力量。

Reyna博士解釋說,在被稱爲「Astras」的這些機器上,建造者可能會派遣一個人到任何星球。然而,文書中並沒有提到任何星際通信的方法,但他們確實提到了地球到月球的這一趟旅程,雖然還是不清楚這趟旅程是一個計劃還是有真的實際進行。

然而,偉大的印度史詩之一,Ramayana中,提到了一個有非常詳細細節的故事。在其中一個維馬納(或「Astras」)的月球之旅,詳細說明瞭一個在月球與「Asvin」的戰鬥(或是「Atlantean」飛艇)。

Get Embed Code

類似的事件很多,例如遠古壁畫中出現類似於現代宇航員裝束的畫,在考古中出現類似於現代飛機的模型等等。這些事件都想去證明兩件事情:一是地球上曾存在過史前高級文明;二是地外高級文明曾造訪過地球,對遠古人類有過幫助。

現在的宇宙138.2億年的高齡,目前可觀測的宇宙直徑大約930億光年,宇宙中保守估計大約含有20萬億億顆恆星,太陽是其中非常普通的一顆。幾乎每顆恆星周圍都有自己的行星,行星有自己的衛星。從統計學上來考慮,存在其他生命這是必然事件。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