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人抗議 :停止竊選 捍衛美國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12月5日),洛杉磯熱鬧華人區的大西洋大道和山谷大街交界處,站滿了前來抗議的民眾,人們揮舞旗子大聲呼籲:停止竊選,不要舞弊,捍衛美國民主自由。請看報導。

在熱鬧華人區的大西洋大道和山谷大街交界處(N Atlantic Blvd 和Valley Blvd 交界),數十名抗議民眾佔滿了十字路口的4個角落,來美國19年的鄭先生表示,這次大選有很多舞弊,他作為普通民眾也要站出來,捍衛美國憲法。

抗議民眾Ken鄭:「我們突然一覺醒來,發現真正的選舉權沒有了,我們説話的權,得到信息的自由也沒有了。美國好像突然變成共產黨國家一樣,這個讓我們非常吃驚。」

律師劉鳳嵐表示,他們從一個獨裁的國家來到自由民主的美國,他們不想看到一個民主的國家走向獨裁,也不希望看到有作弊的選舉。

律師劉鳳嵐:「多行不義必自斃,現在大量的證據都表明,這是一個非常腐敗的選舉,這是一個非常不公平的選舉。」

抗議民眾Wendy Wong:「我們要求一個真正公平公正的透明的,不是舞弊的,我們誰當總統都沒問題,但是一定要公正公平。」

參加抗議的民眾紛紛表示,作為一個美國人要站在正義的一方,就是要站出來捍衛美國的自由。

抗議民眾Linda Lin:「是前面的美國人為我們已經建立了這個制度,讓我們可以享受。今天是考驗我們每個人的時候,我們每個人應當為這個制度能夠延續,為美國的繁榮富强,為美國是正義的化身和代表,而應該付出自己那一份的力量。」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