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選舞弊證據充足 這幾天將有大事發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週一(12月7日)表示,已找到足夠證實本屆總統大選被操縱的證據,接下來的幾天內「會有大事發生」。

川普週一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向美國自由式摔跤選手及教練丹•蓋博(Dan Gable)頒發總統自由勛章。蓋博是奧運摔跤金牌得主,也被認為是上世紀最偉大的摔跤運動員之一。

川普之後對媒體表示,他的律師、前紐約市長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後,目前狀況良好。

他說:「他(朱利安尼)現在很好,沒有發燒。今早還給我打了電話,說他很好。這是我今天收到的第一個電話。他是紐約歷史上最偉大的人,是紐約市最了不起的市長。他現在做的事情更重要。」

川普還表示,有關大選舞弊的訴訟案也取得了顯著進展。

「我們已經找到了足夠的證據。這次選舉完全被操縱了,這對美國來說是非常不光彩的,就像第三世界國家一樣。」川普繼續說,「很多不明選票通過投票機灌了進來,他們說是機器的小毛病,可是都是針對我的(選票全部投給了拜登)。我想我們找到證據了,我們已經知道我們能做什麽了。接下來的這幾天,你會看到將有大事發生」。

週日下午,川普發推文稱,朱利安尼的中共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他祝朱利安尼早日康復,並表示「我們會繼續進行!!!」

當晚,朱利安尼發推表示:「感謝所有我的朋友和粉絲的所有祈禱和良好祝願。我得到了很棒的照顧,感覺很好。正快速康復並跟上一切。」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