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者家中被投擲爆炸物 炸裂天花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據美國媒體報導,上週六(5日)早上,密歇根州一名男子家中被投擲至少一枚爆炸物。這名男子表示,這可能是因為他是川普(特朗普)鐵桿粉絲的緣故。

底特律Fox2報導,聖克萊爾海岸(St. Clair Shores)這位希望保持匿名的房主表示,爆炸發生時,他和女友正在樓上一間臥室裏;爆炸炸裂了石膏板(drywall)、震碎了玻璃,並導致天花板出現裂縫。

「我們出來了。這裏亂七八糟的」,這名房主說,「每件東西都在冒煙。我拿起電話撥打911,他們很快就出現了。」

他補充說,他聽到兩聲巨大的隆隆聲,鄰居們「認為是一枚炸彈爆炸了」。

底特律Fox2報導,事故現場的監視錄像顯示,一名男子跑到他家,通過前窗扔了一枚爆炸物。另一段錄像拍攝到一名男子從一輛皮卡裏跑出,扔了第二枚爆炸物。

該房主對底特律的WDIV-TV表示:「我們當時真的很害怕。我的意思是,當你感到你的房子晃動、爆炸和冒煙時,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被問及為何有人把他家作為襲擊目標時,他暗示這可能是因為他的政治信仰。

據FOX2報導,房主表示,「我們在想,或許是因為我是川普的鐵桿粉絲。」

「我的意思是,每個人都會有人不喜歡自己……但還不至於到要炸毀我家的程度。」

他說,他正懸賞一萬美元,尋求關於這起事件的信息。

他表示,「對我來說,查出是誰企圖焚燒我的房子並可能要殺死我,是值得去做的。」

他家所在的聖克萊爾海岸,位於底特律市中心東北約15英里處。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