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惠詠續》線上義演 大馬藝人用音樂喚醒愛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8日訊】大馬眾藝人將於12月12日獻聲《恩惠詠續》線上慈善募款演唱會,為兩個單位分別是收留老人與孤兒的恩惠之家(Rumah Charis)以及音樂圈一位因跌倒中風而失去工作能力的朋友張惠詠先生籌款。

目前擁有超過100位老人及孤兒的“恩惠之家”,因疫情導致他們今年的義款劇降,每個月入不敷出,急需公眾伸出援手,幫助他們熬過這次艱難時刻。

張惠詠則是“海螺新韻獎”創作歌曲比賽參賽者之一,在民歌餐廳盛行的時代,惠詠曾在木船民歌餐廳擔任駐唱歌手,後來轉換跑道,成為一位專業攝影師。在CMCO(有條件行動管制令)期間,他因意外跌倒而突然中風入院,病情一度反复,至今開了4次刀,也許永久失去工作能力,更需要長期的治療與復健。

這場演唱會是由歌手和音樂人成立的非營利組織(NGO) Fusion Of Love主辦,馬來西亞音樂激盪協會以及木船民歌餐廳歌手朋友共同協辦,並將在Fusion of Love 面子書專頁免費現場直播。演出陣容包括樂壇資深歌手黃一飛、楊偉漢、友弟、李佩玲,車志立、張引山、羅憶詩、陳依依、Jazz白琳、小薇薇,新人菲道爾及網紅車小僕。

(責任編輯:尹信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