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作弊視頻曝更多疑點 紅衣男子似接受電話指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美國喬治亞州作弊視頻目前被揭出更多疑點。在大選夜私自計票期間,其中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接到很多次電話,而且計票作弊也正是在他給某人打過電話後才開始實施的。這進一步顯示,這次作弊行動似乎是有計劃、有組織進行的。

週日(12月6日),美國保守派網站「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就喬州大選夜作弊視頻再次指出,設於亞特蘭大市的州立農場體育館(State Farm Arena)的計票製表中心發生計票作弊時,一名參與的男子居然在深夜裡不斷接聽電話,疑似在接受外界的某種指令。

視頻顯示,在當晚留下來偷偷計票的4人中,有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他從自己的固定位置走到另一個地方,和某人打了很多次電話。期間,其他3人一直在計票。

該報導援引博客「Illustrated Primer」的博主亞科夫·阿佩爾鮑姆(Yaacov Apelbaum)的分析指出,11月3日晚上10:58,這名紅衣男子打了兩通電話,然後留在計票中心的4個人才啟動了下一步行動:幾分鐘內,將4箱選票從桌子下面拉出。

這些選票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們已經被提前處理過了。它們先前已經被從信封中取出、打開、檢查,並放在一推等待機器掃描。在整個過程中,這名穿著紅色襯衣的男子接到了許多電話。

阿佩爾鮑姆指出,錄像提供了多重證據,顯示大選夜的這場「特殊」計票是提前計劃好的,並仔細安排了時間的。而且很明顯,在116分鐘的時間裡,這4個人衝刺完成了對選票的掃描過程,以符合某個截至期限的要求。

據阿佩爾鮑姆估計,在此期間,可能有1.2萬至2.4萬張選票被製表。

該報導提出,現在,人們想知道,這名神祕的紅衣男子在跟誰通話,而且當亞特蘭大正在發生竊選的時候,他與對方究竟在談論些什麼?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