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連市數千金災受害者向政府討說法

大陸多個金融投資平臺暴雷,12月1號,大連市數千金災受害者聚集在信訪局門口,向政府討債,人們舉著標語牌,高喊「大連政府給個說法」。

山東農民工拉橫幅討薪 遭驅趕

11月27號,山東臨沂市數十名農民工,在農產品批發市場的建築工地上拉橫幅討薪。他們8月份開始進工地建市場,但建成後市場方面只支付60%的工錢,工人維權還遭驅趕。

遊行發起人伍立娟 潛江火車站被攔截

12月4號是中共所謂的法治日,4名訪民申請在這一天遊行集會,其中3人上週被警方帶離北京,限制自由,第4人湖北潛江的伍立娟,當天啓程前往北京,剛到潛江火車站就被當地截訪人員強行攔截。

湖北公民最高法起訴李克強 被推出

湖北公民徐彩虹何斌夫婦,因法院違法而維權多年,屢遭打擊報復。12月2號,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聲稱,要嚴格落實立案登記制,做到有案必立、有訴必理。4號,徐彩虹夫婦到最高法要求立案起訴李克強,結果不斷沒有立案,還被法警推出了大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