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喬州演講:我們不會退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川普喬州演講:我們不會退縮

12月5號晚間,美國總統川普攜夫人赴喬治亞州參加「捍衛參院多數」集會,並發表演講。這是11月美國大選之後,川普總統首次造勢演講,全場萬眾歡呼,群情激昂,不僅高喊「再干4年,我們愛你!」還增加了呼聲更強烈的新口號「為川普而戰」(Fight for Trump)。

川普在演講中說,左派不止要推行社會主義,還會向共產主義演變,而那不適合喬治亞州。如果民主黨上臺,將把美國帶上「一黨專政的社會主義道路」,「你們關心的所有事物都將消失,你們的生活理念也將消失」。

關於大選結果,川普總統說,自己實際上取得了勝利,在喬治亞州也贏了,但是選舉卻遭偷竊、搶劫。他列舉數據和事例說明,欺詐十分猖獗。

他在演講的最後說:「我們抽乾華盛頓沼澤、奪回美國的戰鬥才剛剛開始。我們不會低頭,我們不會垮掉,我們不會屈服,我們不會讓步,我們不會放棄,我們不會退縮,我們永遠、永遠都不會投降!因為我們是美國人。」

中國報稅軟體含毒 威脅全球金融機構安全

日本媒體「日經亞洲」12月6號報導說,中共政府授權的報稅軟件Intelligent Tax,含有病毒程序,外國公司安裝後,可能開啟「後門」,讓中共可以遠程操縱公司的系統。美國網絡安全公司和美國聯邦調查局分別在幾個月前就提出過警告。

報導說,如果安裝了這款軟體,在中國經營的外企分公司、總公司以及全球金融機構,都將處於風險之中。因為被操控的系統與總公司和其他網絡相連,而公司系統又通過結算系統與金融機構相連。中共的間諜軟件就可以通過各公司,侵入金融機構的網絡。

雲南西雙版納爆疫情 嚴查口岸

12月4號,雲南省西雙版納勐臘縣爆出疫情,當地查出2例確診病例,並排查出100多名密切接觸者。

據稱,兩名確診患者爲在緬甸打工的中國人,2號經磨憨口岸入境。出事後,磨憨磨丁經濟特區被全面封鎖,特區各主幹道路口都設置了管控卡點,禁止人員進出。

網上視頻顯示,勐臘縣12月5號開始封村,並進行大規模核酸檢測。

許智峯:遭凍結的匯豐銀行帳戶突被解封

香港泛民議員許智峯被迫流亡海外,12月5號,他和家人在香港銀行的多個帳號全部被封,涉及的銀行包括匯豐、恆生及中銀香港等。

消息傳出後,外界譴責港府大陸化的做法,認爲事件嚴重破壞了香港金融機構的信譽,任何人的資金在香港已經不再安全。

6號晚間,許智峯家人的匯豐銀行帳戶又突然被全部解封,他本人的帳戶也獲部分解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