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參院多數」第一夫人陪同川普總統助陣喬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在週六晚喬治亞州「捍衛參院多數」的大型集會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陪同川普總統,一起為二位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的複選助陣。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感謝你們的支持。川普總統每天都在為你們而戰。不要讓你的聲音被沉默了。我們必須保持參議院席位。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你們要行使自己的美國公民權利來投票。」

梅拉尼婭說,川普始終把美國人放在第一位。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川普總統把工作機會帶回給美國人。當全球大瘟疫1月份襲擊美國的時候,我的丈夫把美國人放在首位。在這屆政府下,由於我們驚人的醫療能力和資源,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進行疫苗接種。這將挽救數百萬人的生命。」

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此次喬治亞州之行,是為正在尋求連任的兩位喬州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珀杜(David Perdue)助選。二人是否能在明年1月5日的複選中勝出,將決定誰會是下屆參院多數黨。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