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若喬州進行簽名驗證 我將輕鬆獲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5日發推文說,如果喬治亞州對選票進行簡單的簽名驗證,他將輕鬆且迅速地贏得喬州。

12月5日,川普在推特上寫道:「(簽名驗證)還沒有做過,將會顯示出大範圍差異。」「為什麼這兩個『共和黨人』說不?如果我們贏得喬治亞州,其它一切都會到位!」

喬治亞州共和黨籍州長布萊恩.肯普(Brian Kemp),一直拒絕採取更多行動應對選舉欺詐,但在12月3日,川普律師在喬州聽證會上出示了重磅視頻證據後,肯普突然改口,呼籲對郵寄選票進行簽名審核。

川普律師展示了富爾頓縣State Farm球場11月3日深夜的監控錄像。畫面顯示,在監票員和其他人回家休息後,4名私自留下的選舉工作人員,從一張桌子底下拉出裝滿選票的數個手提箱,開始秘密計票,時間大約2小時。

聽證會結束幾個小時後,當天晚上,肯普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一反常態的呼籲對該州的郵寄選票進行簽名審核,並稱當天在參議院監督委員會聽證會上提出的一些指控「令人擔憂」。

5日,肯普在推特上回應川普:「正如我今天上午告訴總統的那樣,我已經三次公開呼籲進行簽名審計(11/20、11/24、12/3),以恢復人們對我們選舉過程的信心,並確保在喬治亞州只計算合法選票。」

川普也迅速在推特上會應說:「但你一直沒有得到簽名驗證!你的人不肯按你的要求去做。他們在隱瞞什麼?至少立即要求召開立法機關特別會議。你可以很容易地、立即做到這一點。#透明度。」

川普還表示:「在亞利桑那州長杜西(@DougDucey)和喬州州長肯普(Brian Kemp)之間,民主黨再高興不過了。他們比激進左派民主黨更賣力對付我們。如果他們和我們在一起,我們已經贏得了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

「到目前為止,我們獲得了更多的合法選票。我所能做的就是競選、競選,做一個好的(偉大的!)總統–100%由各州來管理選舉。共和黨人將永遠不會忘記這一點。」川普稱。

喬州近日已認證選舉結果,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以約1.2萬票,0.25%的優勢領先川普。川普競選團隊已就選舉結果發起法律訴訟,指控該州在選舉過程中存在廣泛違規和舞弊行為。

肯普也因選舉舞弊成為被告,鮑威爾律師(Sidney Powell)在11月25日晚提起的關於喬治亞州的訴訟中,指控喬州州長肯普和州務卿兼該州選舉委員會主席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在選舉中涉嫌多項違法。

外界認為,喬治亞州大選的最終結果可能將由州立法部門或法官決定。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