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密州參議員:舞弊攸關美國和世界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週六(2020年11月28日),美國密西根州選民,第4次在蘭幸市首府辦公大樓前,舉行反竊選集會。參加集會的有當地名人,也有平民百姓。讓我們來一起聽聽選民的心聲。

前密西根州州參議員 Patrick Colbeck是舞弊見證人。他表示舞弊案不僅攸關美國的前途,也會影響全世界人民的自由。

前密西根州州參議員 Patrick Colbeck:「作為點票處的監督員,當我觀察到底特律AB計數板已連接到互聯網時,就意識到其他的人,可能在德黑蘭的中部,可能在北京,可能在南極洲中部的小屋裡,只要連接到互聯網,就可以影響此次選舉的結果。我們不能接受這種作法。美國人民,除了要求這次選舉結果公正外,我們需要對我們的選舉結果充滿信心。否則,我們就破壞了整個政府體系。這些都是基於共和制的原則,就是我們選擇代表我們的人。如果我們不能相信選舉結果,我們的國家將不復存在。因此,這事關重大。這不僅是共和黨與民主黨之爭。這不僅關乎美國的未來。美國的未來以及我們如何前進也影響著世界上其他人民的自由。這事關重大。」

Tarver 博士說,在密西根州發現了一萬個死人投了票。

川普聯合委員會黑人發言人 Linda Lee Tarver:「他們發現有1萬個死人在密西根州投了票。 他們與社安局交叉核對了這些投票人,發現他們確實已經死亡。 既然屬實 ,我們強烈要求一個公平的投票系統,這是我們共和制和民主的核心所在。」

縣專員Mulholland 先生表示這是維護我們自由的戰鬥。

密西根州縣專員 Charles Mulholland:「現在是一場維護我們自由的戰鬥。自由是開國先父們授予我們的。」

小企業主 Marsha Schlegel: 「我們正在為國而戰。 我們正在為民權而戰。 我們正在為自由而戰。 這是一場聖經中描述的戰爭。」

模具製造師 Wayne Boonstra: 「如果我現在不站出來做點什麼,我擔心這個國家的結局會難以想像。 我看到選舉已完了,選舉正在走下坡路,我擔心選舉的走向以及我們最終的結局。 我相信資本主義。看到社會主義的來臨讓我感到恐懼。 我要站出來做正確的事,再一次見證上帝的神蹟,奪回我們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尹婉、明光美國密西根州首府蘭幸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