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觀!台灣五千法輪功學員 排出「九字真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儘管週六下著毛毛細雨,在台北自由廣場,仍聚集了五千多位來自各縣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他們花費一個多小時,完成一幅巨型的排字圖像。路過的民眾表示很壯觀。

從高空俯瞰台北自由廣場,五千多位法輪功學員井然有序走進排字區,在毛毛細雨下花費一個多小時,排出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巨型圖像,吸引遊客駐足觀看。

希臘遊客 Markos Pastouseas:「感受寧靜與平靜。」

民眾 黃小姐:「感受到很溫暖,也很壯觀。」

印度遊客 Sankalp Verma:「我能感受到這裡有很多正的能量。」

1992年,法輪功從中國長春傳出,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的原則行事,落實在生活中。

法輪功學員 陳小姐:「不管身邊可能發生任何不好的事情,或者是這個社會上有任何混亂的時候,就是我覺得我只要心中有記得真善忍這三個字,我都可以在最後找到一個平衡,然後讓我有一個很平靜的心態。」

法輪功學員 陳先生:「慢慢的去想到說,可以先考慮到對方的想法,站在對方的立場去看待這件事情,然後去圓融。」

遺憾的是1999年,中共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長達21年,至今仍未停止。在排字現場,法輪功學員也擺放展版,向民眾講述真相。

印度遊客 Sankalp Verma:「(中共)迫害這些不會危害到人的修煉者,這是非常不對的,為什麼要迫害那些對自身、對社會其他人有好處的人呢?這是完全沒有必要的。我希望那些遭迫害、被關進監獄的人,很快能被釋放。我們大家接受這樣的修煉,這是一件好事,在現今這個時候很需要。」

民眾 陳先生:「貫徹這真善忍的話,應該衝突會變少吧,會變和睦吧,希望中國那邊可以變民主一點。」

為了向民眾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並揭露中共長期對人權的迫害,台灣乃至全球的法輪功學員持續透過不同方式,喚醒人們的正義良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5400法輪功學員排字 九字真言圖壯觀殊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