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院決選關乎美國未來 川普週六赴喬治亞助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美國參議院最後兩個席位的決選,將於明年1月在喬治亞州舉行。美國總統川普週六將前往喬治亞,為兩位共和黨參選人集會造勢

將在1月份決選中尋求連任的喬治亞州現任參議員大衛‧珀杜,週四在接受福克斯採訪時,鼓勵選民出去投票,稱這次選舉事關重大。

喬治亞州現任參議員珀杜:「我們知道利害攸關的是什麼。這是打擊他們(民主黨)激進左派議程的最後一道防線,一旦他們突破了,就沒有辦法回頭了。」

美國參議院共有100個席位,本次大選中,共和黨已經佔到50席,民主黨佔到48席。喬治亞州將在明年1月5日舉行兩場決選,選出最後兩個席位。這將決定共和黨能否繼續掌控參議院。

川普總統本週六將親赴喬治亞州,為兩位共和黨參選人助陣。

美國總統川普:「我將在週六晚上到那裡(喬治亞)。可能要去兩次。拿下這兩場選舉對我們非常重要。這兩位(參選人)是很棒的人,我很了解他們。」

川普支持的兩位候選人,一位是現任參議員珀杜,他將受到民主黨人奧索夫的挑戰;另一位是現任參議員洛夫勒,與她競爭的是民主黨人沃諾克。沃諾克曾在撰寫的書中稱讚馬克思主義,被川普總統稱之為共產主義者。

美國總統川普:「他不是一個共產主義者就是一個社會主義者,很可能是共產主義者。這不適合喬治亞。」

川普競選團隊發言人馬特‧沃爾金在推特中敦促喬州共和黨人投票支持洛夫勒和珀杜,稱:「他們和川普總統一起為抗擊激進左派而戰,我們需要他們留在參議院繼續戰鬥!」

前聯邦眾議院議長金里奇也表示,美國的未來現在取決於喬治亞州,如果你不想要一個激進的左翼美國,就必須走出去投票。

周五,川普總統在推文中特別敦促喬治亞州,要允許核對選民簽名,以保證選舉的公正性。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