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次子:喬州灌票視頻與拜登選票暴增時間吻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週五(12月4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次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發推,曝光了喬州大選日的選票統計圖表,顯示拜登得票的最高峰值,與該州已曝光的舞弊視頻中的灌票時間點一致。

喬治亞州在選舉開票日深夜大規模非法灌票的視頻週四曝光後,引發了公眾的廣泛關注。

週五一早,埃里克·川普在其推特帳號上公布了喬治亞州的實時計票圖表。該圖片顯示,在11月4日凌晨1點19分,拜登在喬州的得票數出現了大幅度暴增。

網友發現,拜登票數暴增的這個時間點,與喬州State Farm Arena計票製表中心的4名工作人員涉嫌非法灌票的時間點剛好一致。

週四,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在喬州議會召開的聽證會上,放映了一段該州亞特蘭大市State Farm Arena計票製表中心的監控視頻短片。

這段視頻顯示,在 11月3日深夜10:25分,一名選務官員宣布,當天的計票工作結束,並要求所有監督計票的人員和在場媒體人員全部離開。當共和黨的監票員被趕走後,卻有4名工作人員留了下來。之後人們看到,這些人從桌子底下把裝滿選票的3個手提箱拉出來,立即對選票計數並製表,並從當晚約11點一直「工作」到次日凌晨1點以後。

喬州大規模作弊的證據被曝光後,引發了眾多華人網友的熱議。

(推特網頁截圖)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