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女議員攪鬧密歇根聽證會 主席敲槌阻止(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週三(12月2日),在密歇根州眾議院監督委員會(Michigan House Oversight Committee)舉行的選舉聽證會上,一名民主黨眾議員多次無理吵嚷,試圖恐嚇和公開蒐集證人的私人信息,被該委員會主席接連敲槌阻止。

民主黨人、密歇根州眾議員辛西婭‧約翰遜(Cynthia Johnson)在週三的選舉聽證會上多次大聲叫嚷,無理要求證人「必須宣誓」,並指責眾議院監督委員會共和黨主席馬特‧霍爾(Matt Hall)允許證人「來這裏撒謊」。

霍爾多次敲打木槌,警告她擾亂秩序,並回應說,「我已經告知你的要求是無理的」,「你已經違反了議會程序。州裏的聽證會從來不宣誓,只有法庭才宣誓。」

川普(特朗普)團隊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 )接著說:「我必須指出的是,我們推出的每一位證人,都是簽署了宣誓證詞的。」

來自底特律TCF中心的證人、印度裔工程師、投票觀察員科拉納吉利迪(Hima Kolanagireddy)回應約翰遜說:「如果那就是你想要我做的,我可以宣誓!我會一字一句的重復剛才的證詞。」

她還表示:「謊言經不起考驗,因為撒謊需要強大的記憶力;但如果是真相,即使你半夜問我,我說的也還是一樣的。」

在此次聽證會上,約翰遜還試圖威脅女證人傑西•雅各布(Jessy Jacob),要求其說出自己的「真實姓名」是什麼。

川普競選團隊的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當天發推文表示:「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一個現任的密歇根州眾議員,僅僅因為她不喜歡證人的證詞,就試圖在全國電視上恐嚇和公開蒐集證人的私人信息。」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