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州聽證會 大量證據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喬治亞州週四((12月3日))展開一整天的參議院聽證會,一個接一個證人說明,他們如何透過一系列的細節,質疑這次選舉不安全。來看記者Melinna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Melinna Wisecup:我們知道今天早上他們說這台機器絕對沒有,沒有證據表明機器連接到互聯網,但是其中一位證人她是投票站經理,她擔任投票站經理已有20年了。

聽證會證人投票站經理:「他只是隨機打印選票,這樣的事我看見了,我的天哪,這太不安全了,誰都可以到這裡來打印選票,打印任何一種他們想在這些機器上打印的選票,因為機器整夜都在哪兒無人看守。」

另一名證人表示,她很擔憂軍人的選票是如何計票的,她被告知有人在複製選票。

聽證會證人:「誰在計算軍人票數? 他們說是複製的,所以他們所做的就是複製軍人選票,有些軍人把選票郵寄過來,我不確定是不是正本的選票,因為它無法通過掃描儀,所以在實際選舉日之前,他們複製了軍人的票,他們自己複製了選票。」

這名受訪者還表示,堅信朱利安尼和鮑威爾掌握證據。

聽證會證人:「對我來說,你必須進行舞弊審計,查看是否有由隨身碟輸入的選票,或有人可以用滑鼠並將2萬張選票放到另一個垃圾箱中,然後重新計算。那就是我所相信的,我相信他們有資料可以證明這一點,證明它是更高層級的欺詐。」

新唐人記者Melinna Wisecup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