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情報總監:中共發展生物兵 無道德倫理底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里夫(John Ratcliffe)日前表示,有情報顯示,中共對軍人進行人體實驗,發展生物兵。他批評中共,對武力的追求沒有道德倫理界限。

12月3日,拉特克里夫在《華爾街日報》發表評論文章,稱「中國(中共)對當今的美國構成最大的威脅,這也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對全世界民主與自由的最大威脅。」

「我的辦公室製作了總統簡報,詳細介紹了國家面臨的威脅。」拉特克里夫說,「情報很明確:北京打算在經濟、軍事和技術上主導美國和世界其它國家。」

他在文章中還提到,「美國情報顯示,中國(中共)甚至已對中共軍人進行人體測試,希望發展生物能力增強的士兵。」

這個驚人的消息早在2016年就已經曝光,中共軍方軍事科學院2016年發表一篇博士論文《人效能增強技術的評估與研究》,指用於基因編輯的新技術CRISPR成為三項主要的「人效能增強技術」之一,可以用來提高軍人的戰鬥力,並建議中共當局「抓住主動權」。

中共第三軍醫大學教授郭繼衛也曾撰寫《制生權戰爭》一書,聲稱在未來戰場上要取得成功,需要實現「制生權」鬥爭,應聚焦「生物疆域」這一新戰場。

他在書中建議:「可以在人體內或體外植入生物感測器或控制器,能夠使指揮員隨時了解戰鬥人員戰鬥位置、健康狀況、作戰能力、情緒反應等信息,從而真正做到知己或知彼。」

「若軍事生物科技提高和促進人的能力成為可能,可以攻克戰士自身體能智能的缺陷,成為『全能戰士』。」郭繼衛表示。

拉特克里夫在文章中批評中共發展生物兵,稱「北京對武力的追求沒有道德倫理界限。」

他還表示,中共竊取了美國的敏感國防技術,以推動習近平雄心勃勃的計劃。

中共滲透華府政治事務,遊說美國政界人士,其程度是俄羅斯的6倍。拉特克里夫說,美國情報活動的重心已從俄國和反恐行動轉移到中共身上。

他強調,中共是美國未來國家安全的首要關注點,華盛頓必須採取行動解決。

近期,川普總統簽署行政令,禁止美國投資與中共軍方有關聯的企業,掐斷中共發展軍力的資金來源。同時,川普政府持續驅逐有軍方背景的中國留學生,以防止中共盜竊美國的軍事技術。這對中共來說,無疑是一大重創。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