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月瞰今昔】死亡威脅改變大選結果?GSA署長發函解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大家好,歡迎觀看慧月瞰今昔。

堪比好萊塢大片的美國總統選舉每天都有爆炸新聞,從多州舞弊選票曝光到「貓膩」服務器被沒收,再到川普提起訴訟和民衆奮起抵抗百萬挺川大遊行,以及川普律師團隊鮑威爾、林伍德宣佈以個人身分打響法律戰……這幾天,美總務署署長寫給拜登的信突然火了,信裡説了什麽?她爲何會遭遇死亡威脅?這會對大選結果產生什麽影響嗎?

選舉堪比好萊塢大片 美總務署長遭死亡威脅

11月23日,GSA(美國總務署)署長艾米麗·墨菲(Emily Murphy)發信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通知其團隊可以展開權力轉移工作,並批評了媒體對她的虛假報道和不實影射,她還提到自己正在經歷可怕的死亡威脅。

與面對拜登醜聞/大選舞弊等揭露真相、有利川普的新聞視而不見相比,這一次美署長的發函迅速吸引了美國主流媒體的跟進和解讀,充分的展現了他們的新聞嗅覺原來是只是選擇性失靈,也不小心暴露出了他們試圖引導輿論繼而操縱大選的態度,看看他們是怎樣試圖把民衆帶到溝裡去的?

來看CNN的解讀:「GSA已通知「當選總統」拜登贏得總統大選,該機構準備啓動正式的過渡進程,並稱這封信是承認川普敗選的第一步,還説墨菲正式就「拜登的勝利」簽字……」

再來看NBC的報道:「在川普總統的支持下,GSA正式通知拜登,稱過渡程序已得到批准……」

還有一些華文媒體,也在故意曲解並使用了像「突發,川普認輸」,「川普終於向拜登低頭,認慫」等類似的題目在華語社交媒體瘋傳。

那麽真實情況究竟是什麽呢?我把這封信及原文翻譯貼在這裡,我們一起來劃重點:

未承認拜登當選 墨菲爲當選者開放資源和服務

首先,墨菲的信根本沒有承認拜登當選。她在信中明確說了,「作爲總務署長,她依據1963年《總統過渡法》協助總統過渡,但依法進行總統過渡的前提是,當選總統必須確定,而當選總統的確定是根據憲法規定的程序來決定的,目前的法律糾紛與重新計票狀態,並不能確定誰是最終當選者。她還強調了,美國總務署並不判定法律糾紛和重新計票結果,她之所以寫這封信的目的是爲了説明,如果拜登當選,總務署的資源和服務是對他開放的。」

請問主流媒體,是如何得出了「美國政府已承認拜登當選」的結論?不僅沒有承認,墨菲還在信中揭露了一些不爲人知的邪惡真相:

誰希望儘早過渡?墨菲勇敢説出脅迫真相

墨菲在信中提到,她將自己的大部分時間都奉獻給了公共服務,一直在努力做正確的事情,她說她從未接到過來自白宮官員或總務署的壓力,沒有接到要求其延遲總統過渡的指令,但卻收到了來自網絡、電話和郵件對她本人,她的家人,她的員工,甚至對她的寵物的威脅,這些威脅企圖脅迫她過早的做出這個決定總統過渡。

她還談到,法令要求縂務署署長確定明確的當選總統,而不是強加於人的當選總統,縂務署署長並不能認證總統選舉的獲勝者,只是為總統過渡提供資源和服務,並強調,總統選舉的實際獲勝者將由《憲法》中詳細規定的選舉程序決定,總務署不能也不會超越選舉程序而工作,並呼籲國會對總統過渡法案進行修改。

換言之,拜登想要獲得這部分資源和服務,需要按照《憲法》規定走完整個選舉程序,並最終獲得勝利才可以,當下多州訴訟未決、計票仍未全部完成,很顯然流程並沒有走完,也就談不上拜登是勝利者,更何況總務署並不管這些過程中的事,只看最終結果履行職責。

那究竟是什麽人會對墨菲使用威脅手段甚至威脅到她的寵物身上?在這場選舉中,是誰急不可耐的想要入主白宮?是誰操縱著投票機器舞弊出「8000萬」莫須有的選票?又是誰在把控著媒體壓制真相並不惜顛倒黑白?我想對於能夠獨立思考的人而言,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不懼死亡威脅 墨菲提醒拜登團隊遵守法律

墨菲說:「即便面對上千次的威脅,我仍致力於維護法律。」表明了她絲毫不畏懼這些所謂的死亡威脅,她甚至還在信中提醒拜登及其團隊遵守法律:「根據總統過渡法第6款規定,想得到總務署提供的資金和服務,須先提交報告。

這哪裡是主流媒體所宣稱的「妥協」?但凡仔細查看原文就會明白,這是一封勇敢的抗議信,不僅揭露了拜登團隊連「死亡威脅」這種下三濫手段都能使出來,也讓民衆因此清楚的看到了那條正義與邪惡的分割綫,看到了哪些是附庸附會的假面喉舌,哪些又是敢於說出事實的真正英雄。

在墨菲的信發出後,美國總統川普發推回應,稱他感謝墨菲對國家的奉獻和忠誠,瞭解她受到的「威脅和騷擾」,並建議墨菲及團隊去做她們需要做的事情。川普還表示,「我們的訴訟案會堅定地繼續,我們這場仗會打得很好,我相信我們會贏!」

六個搖擺州有關選舉舞弊的訴訟仍在緊張進行中,目前已有三個州包括亞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立法機構舉行了與選舉有關的聽證會。

其中,關鍵的搖擺州——賓州,聽證會上多名證人揭露了該州計票過程中的種種舞弊和違規現象,引發了美國民衆乃至政界的高度關注,賓州州參議員道格·馬斯特裡亞諾(Doug Mastriano)表示賓州議會已提交一項聯合決議,從州務卿辦公室收回任命選舉人的權力,由州議會直接任命代表賓州的選舉人,這項決議已在11月30日正式啓動,若這項決議成功,美國總統川普將拿下賓州的20張選舉人票。

在密歇根州,鮑威爾律師已經提起訴訟要求聯邦法院阻止對該州選舉結果的認證,她提供了大量證人的證詞,而選舉聽證會也於12月1日召開,就有關選舉日現場缺席選票計數進行了反欺詐抗議。

真相正在揭開,大選局勢也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行進。而在民間,越來越多美國人表示無法接受這樣被操縱的美國總統選舉,無法再信任所謂的「主流媒體」,因此,如果說這次墨菲的發函會對大選有什麽影響的話,我相信,威脅並不會擊垮墨菲這樣的愛國者,壓迫只會驅使更多人清醒,而很多人也真的因此行動起來了,他們果斷卸載作惡社交軟件和/媒體APP並且加入了挺川大遊行的隊伍之中,這種面對邪惡不屈不撓的勇敢和爲爭取正義自由的無所畏懼,才是美國真正的希望和未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