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推視頻:趕走監票員後 拉出3箱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川普(特朗普)團隊週四(12月3日)曝光一段視頻,顯示選舉日深夜,喬治亞州計票站在宣布停止計票並驅離所有監票人員後,有4人留下,拉出藏在桌下的三箱選票,繼續私下計票。

週四,喬治亞州的參議院監督委員會及司法委員會,分別在上午9:30和下午1:00舉辦了兩場有關選舉欺詐的聽證會。當天中午,川普團隊通過推特發布了一段視頻,披露喬州州立農業體育館(State Farm Arena)計票現場,在11月3日大選夜發生的計票欺詐行為。

視頻中說:「根據目擊者、共和黨觀察員說,在(選舉夜)晚上,有一名梳著金色辮子的女士進來,宣布停止計票,並讓在場人員全部都離開。然後,每個人都回家了。但事實上,我們(從現場錄像)看到,當包括共和黨觀察員和媒體記者在內的每個人都離開後,有4個人呆在那裏繼續點票和計票。眾人大概是在10:25到10:30離開,然後這4個人在沒有觀察員、沒有監票員、也沒有公共監督的情況下,一直幹到淩晨1點鐘。這是違反規定的。」

該視頻來自州立農業體育館的常規監控錄像。當晚,共和黨觀察員在獲得真相並趕回計票現場時,所有的舞弊行為已經完成。

這名證人繼續說:「我們之所以知道這些,是因為共和黨觀察員被強制離開後,他們去了數據中心,他們得到了消息說,計票還在進行。消息說,不是所有人都離開了,一些人躲在那裏。這讓他們(共和黨觀察員)非常震驚,所以他們在淩晨1點時返回了計票現場,但那些人卻剛剛離開!這些都是那裏的管理者讓他們這麼做的。」

從下面這段視頻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計票現場工作人員從桌下拉出三個裝滿選票的行李箱,然後開始數票。

本週一(11月30日),喬治亞州選民已對該州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等官員提起一項新訴訟,要求該州取消此前認證的選舉結果。

起訴書中提及,喬州有20,312張選票來自外州居民,而且今年的缺席選票拒絕率低,讓人懷疑他們並未嚴格執行簽名認證程序。原告因此對大選的誠信度表示懷疑,同時質疑喬治亞州的選舉結果。

針對「20,312張選票來自外州居民」這一點,起訴書引述了川普總統的前首席數據官和策略師馬特‧布雷納德(Matt Braynard)的專業分析指出,數千人使用郵局地址或商業地址,但看上去好像是居住地址,這違反喬治亞州法律。

「非法選票遠遠多於已被認證的選舉結果中兩位候選人的得票差距。」起訴書說。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