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內華達法院「選舉欺詐」聽證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美東時間週四(12月3日)下午16:30,內華達州法院將審查川普法律團隊指控的「選舉欺詐」一案,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稱,內華達州一名法官正準備審查證據,這些證據表明內華達州克拉克縣發生了廣泛的選舉舞弊,足以推翻該州大選的結果。

美國保守聯盟主席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和白宮辦公廳主任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表示,12月3日的聽證會,法官將審理川普團隊提出的訴訟,並允許15位證人出庭作證。

斯拉普在11月份告訴福克斯新聞主持人漢尼提(Sean Hannity),內華達州州法院將聽取細節,梅多斯在11月25日的推文中寫道,聽證會將使美國人有機會「聽到那些親眼目睹發生了什麼的人的證據」。

昨天,川普總統發推公布市場調查公司Baselice and Associates的調查結果,「在100張選票的抽樣調查中,有3%的選票有問題。如果按照這個比例,這將比我們贏得該州所需的票數多出約9萬張。」

昨天,川普團隊律師賓納爾(Jesse R. Binnall)接受「福克斯」採訪時表示,他們在內華達州發現「真正的選民欺詐」證據,在內華達州就有「數以千計」的案例,其中「有4萬多人在選舉中投了兩次票的事例」,這些證據將提交給內華達州法院。

據內華達州官方開票結果顯示,拜登約領先川普3.3萬票,若是「4萬重複投票」指控成立,足以讓內華達州的選舉結果翻盤。

此外民間還有更多的投訴,如一位數據科學家更確認了另10萬張可能涉及選舉舞弊的非法選票,其中包括:2萬名外州選民,8000張從不存在的地址投出的選票,以及1.5萬張將商業地址和空置房產登記為住址的非法選票等等。

目前,川普法律團隊和其他律師已經在至少6個州發起訴訟,朱利安尼律師此前表示,「我們有四五百份宣誓證詞,這些人具體『見證了在五六個不同的州犯下的罪行,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選舉舞弊計劃』。」

週三,知名維權律師林伍德和鮑威爾聯合舉行新聞發布會,鮑威爾呼籲,每一位愛國者都應站出來,「繼續為事實的真相挺身而出。美國人和全世界的人都渴望自由,而這些人想要從我們身上剝奪。」

林伍德律師則表示,「我們不會讓他們偷走我們的選票!偷走我們的自由!每一個謊言都將被揭穿!在2021年1月20日,唐納德·J·川普將會宣誓成為美利堅合眾國的總統!」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新聞大家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