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爆料】密歇根州眾議院聽證會 民衆爆料目擊大選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週三,美國密歇根州衆議院舉行大選誠信聽證會,現場大批民眾抗議選舉舞弊。一些擔任監票員的選民,紛紛向本台爆料他們目睹的大選舞弊現象。

工程師布雷登·賈科巴齊在底特律投票中心擔任觀察員,當他指出郵寄選票和信封上的數字不符時,卻遭到民主黨選舉官員的騷擾。

底特律投票中心觀察員Braden Giacobazzi:「有一個民主黨的人站在後臺,看上去他的工作就是監督這些(投票)桌。一旦我們(對選票)發起挑戰,他立刻準備好,準備好用「中共病毒」等無聊藉口威脅你。一旦他威脅到你,並試圖惹怒你,他就像一個專業的煽動者,然後很多人就將你包圍起來。」

他和幾十個有同樣遭遇的監票員想揭露舞弊時,主流媒體卻拒絕報導。

底特律投票中心觀察員Braden Giacobazzi:「除了像你們這樣的人,沒有人願意報導。主流媒體NBC、CBS,沒人願意聽我們訴說,他們都保持沉默。我也告訴了一些國外媒體,但沒有傳統的(主流)媒體願意報導。因此我非常感謝你們這樣的(媒體)願意走出來,和這些人見面,因爲這裏這麼多人都知道(選舉)出錯了。」

有監票員告訴新唐人記者,她看到很多選票上的出生日期都是1900年1月1日。

監票員貝弗利·菲爾德:「我站的那張桌子,有好幾個人觀察到(選票上)出生日期是1900年1月1日,多少人能在同一天出生?」

還有選民指出,拜登被中共收買,中共想接管美國。

美國選民Valerie Allemon Raimi:「拜登把靈魂賣給了中國(中共)。中共想接管美國,它們從來不掩飾這一點,它們一直都想接管美國。」

新唐人記者萬英密歇根州蘭辛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