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密歇根州聽證會 民眾場外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週二,美國密歇根州參議院監督委員會舉行聽證會,數十位證人揭露目睹到的大選舞弊現象。同時,大批民眾聚集在會場外抗議,他們表示,美國現在發生的事情,和中共打壓香港自由,審查媒體如出一轍。

新唐人記者 Anna Chang:「我是新唐人記者Anna Chang,週二在密歇根州府蘭辛市,這裡正在舉行公聽會。」

參加集會的民眾表示,美國大選舞弊,公民憲法權利被剝奪,如同中共打壓香港自由。

退休電工 Mark Egerer:「(我來這裡)為了維護我們的自由,維護這個國家所代表的憲政共和國。我們憲法權利被剝奪了,已經發生了很多很多年。當我看到香港發生的事情,(大紀元)印刷廠被燒,(政府)試圖審查他們的報紙,這也是我們國家正在發生的事情。」

他說,美國大選結果和世界息息相關,如果民主黨人得逞,自由的美國將不復存在。

退休電工 Mark Egerer:「民主黨人想推行普選票,他們想限制選舉人團投票,如果這真的實現了,我們的共和國將崩塌。」

參加集會的安吉拉·約翰遜,在底特律投票站「TCF」中心擔任監票員,她想把大選日看到的欺詐事實告訴人們。

參加集會的選民 Angela Johnson:「我看到一些違規行為。你知道,我在那(投票站)工作,我看見幾個(共和黨)律師被趕出去,當(欺詐)發生時。當然,當目擊者想要觀察發生了什麼時,卻被告知待在後面,類似的事情。如果你都不能靠近觀看,又怎麼能觀察到異常呢?像這類的事情,還有更多,比如窗戶上放上紙板(防止監票)。」

選民表示,自由是美國立國之本,如果不追究這次大選舞弊,美國就會失去自由。

參加集會的選民 Angela Johnson:「(大選)過程要公正,這是我們國父在《獨立宣言》中所述,這是許多許多人為之所犧牲。無論你的膚色,無論你的種族,我們在美國就是要擁有自由。」

消防員 Micah Johnson:「我們想維護我們的民主,同時我們要捍衛我們的共和國,我們要確保這裏的參議員對此承擔責任。否則,我們不會比其他國家更好,美國就不再是一個偉大的國家,而是淪為像阿富汗或其他被極權統治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Anna Chang、萬英、明玉密歇根州蘭辛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