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集善款 「救世軍」紐約時代廣場設巨型紅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網購星期一過後,就是樂捐星期二,鼓勵民眾在節慶之餘記得樂善好施的日子。由於今年的中共病毒瘟疫重創經濟,導致更多人需要幫助,慈善組織救世軍在樂捐星期二當天,來到紐約時代廣場,用特別的方式,呼籲民眾對遭遇困難的人伸出援手。

樂捐星期二(Giving Tuesday)上午,慈善組織救世軍(Salvation Army)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行活動,並在現場設立一座全球最大的紅色圓桶,希望引起民眾對慈善項目的注意。

自從1901年開始,紅色圓桶就是救世軍籌集善款的標誌。今年的這個巨型紅桶約2米28,民眾在手機上將「巨型紅桶」的英文「GiantRedKettle」發送到41444,桶子就會亮起彩色亮光。

救世軍紐約區首席運營官Kevin Stoops少校:「今天是樂捐星期二,因此我們在時代廣場展出巨型紅色圓桶,這是救世軍『紅色圓桶』項目的一部分,來幫助紐約亟待援助的人。」

由於今年中共病毒肆虐全球,經濟受到打擊,這讓慈善機構更加重視籌款。

救世軍紐約區首席運營官Kevin Stoops少校:「因為疫情關係,我們知道人們節衣縮食,身上的現金也少了,但救世軍知道需要幫助的人的需求增大,所以我們需要人們的幫助。」

巨型紅桶會在時代廣場停留5天,之後繼續在紐約市多個地點巡迴展示,並在聖誕節期間再次回到時代廣場。

新唐人記者韓瑞、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