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了我命懸一線的兒子

文: 大陸法輪功學員 彩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我出生在一個農民家庭,自我出生,貧困就一直在伴隨著我。長大結婚後,生了一兒一女。可是好景不長,不久丈夫就去世了,丟下我和年幼的兒女,從此我含辛茹苦的把兩個孩子拉扯大。

孩子大了,家裏的日子剛剛略有改善,我卻得了嚴重的糖尿病,到處求醫無效,眼睛都快瞎了。

就在我感到絕望時,有人向我介紹法輪功,說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以「真善忍」為準則要求修煉人。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有很多絕症病人煉法輪功後病都好了。為了求生,我也決定學煉法輪功。

通過煉功、修心性,我的糖尿病及糖尿病的併發症都好了,身體健康了!我的兒女都看到了我身體的變化,都說太神奇了。我們全家人都無比的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二零二零年七月六日下午五點半左右,我兒子仔川從外面回家坐在沙發上,兒媳婦在廚房做飯。不一會就聽仔川說他很難受,兒媳婦馬上出來,發現仔川已經倒在沙發上,走近一看他的臉色很難看,叫他他也沒反應。媳婦馬上打電話給我說:「媽,快過來,仔川倒在沙發上了!」我急忙趕過去,救護車也到了,幾個人把他抬到車上送去醫院。

通過各種檢查,醫生說他的心臟血管破裂。他一年前做過心臟搭橋手術,之後經常出現休克。醫生讓馬上轉院。在準備去省城醫院時,我對兒子說:「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會保護你的!」說完我就去準備錢去了。

到了省城醫院,兒媳婦來電話說,手術費要二十萬,醫生說他的情況很危險,做手術不能保證成功,也許人財兩空,問我手術做不做?我馬上趕到醫院,醫生跟我說,做手術和不做手術都很危險。現在已是晚上十二點,手術要八、九個小時,醫生忙了一天,再做手術很疲勞,醫生疲勞了做手術增加了危險性。可不做怕病人熬不過去。最後醫生決定第二天早上再做手術。

這時兒子清醒了。我對他說:「現在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了,你要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敬念,師父能幫助你,救你。」兒子點頭,我和兒媳婦也一直在他床邊念。

第二天早上七點多鐘,兒子一醒來就對我和兒媳說:「我不會死的,感覺身體輕鬆了很多。」

這時過來一位醫生,看了看他,搖頭說:「這麼年輕就得這個病。」

八點多鐘兒子進了手術室,直到下午五點鐘才被推出來轉進監護室,一直處於昏迷狀態。我和兒媳婦一直對著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術後第三天兒子醒來,轉到普通病房。醫生跟兒媳說:「你丈夫還需要做第二次手術。手術費要三十萬,病情太嚴重,即使做手術也很危險。可能得到北京去做。」

我跟兒媳婦說別告訴仔川,以免他有壓力。

出院後,兒子在家休養。我叫兒子看師父講法錄像和《我們告訴未來》、《和師父在一起的日子》等真相視頻。過了幾天我去看望他,兒子說他看了三天師父的講法,鼻子流了四、五天血。我說不要緊,不看錄像時你就真心念「法輪大法好」。

三個月後兒子去醫院做複查。媳婦打來電話興奮地說:「媽,醫生說想不到仔川好的這麼快,第二次手術不需要做了!」我聽後感動的不停的流淚──是師父救了我兒子!

我們全家叩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