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扭轉命運 就在一念之間

近日大陸媒體《中國日報》報導稱,美國執法人員近期多次突擊檢查中國航運企業人員的共產黨員身分。截至十一月十一日,中方有21艘輪船在美國港口停靠時遭美方突擊檢查;九月以來,中方航空公司有16架次赴美航班機組人員被盤查,有時詢問長達數小時,被反覆追問共產黨員身分與入黨的原因。

今年十月二日,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公布最新措施,禁止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的成員申請美國綠卡和移民。中共聲稱有9200萬黨員,預計受此新政策影響的中國人高達2.7億。此一禁令波及了中共黨國官商、官二代、商二代、小粉紅與共青團成員等,也代表了嚴格執行聯邦移民法的要求:中共黨員如欲申請移民美國將遭拒絕入境,即使人已在美國,可能無法通過綠卡申請。

美國移民局的新政策表示,共產黨員和其成員所秉持的觀念,與申請效忠美國的誓言不符合,包括承諾「支持和捍衛美國的憲法與法律」。七月份有美媒稱,白宮考慮推出針對中共黨員與家屬的簽證禁令,阻止這些人訪問美國,並可能驅逐已經居住在美國的中共黨員,或禁止中共黨員的子女就讀美國的大學。如果美國推出如上禁令,影響範圍相當大。如何退出中共、避免被美國制裁與連累家人,成為很多中國人切身的課題與抉擇。

七月時,美國財政部以涉及侵犯人權為由,制裁了包括中共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在內的四個中共官員,禁止彼等入境並凍結其資產。

九月九日,美國國務院表示,川普政府已經吊銷了1000多個中國公民的簽證,這是為了緊縮和中共軍方有關聯的中國學生、研究人員入境美國,所採取的措施。至今,美方已經逮捕六名涉嫌簽證欺詐或盜竊美國技術的中共軍方研究人員,包括隱瞞軍方身分者。同日,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查德·沃爾夫(Chad Wolf)表示,美國正在阻止部分中國研究生和研究人員獲得赴美簽證,也針對離境的中國研究員進行檢查,以防止他們竊取美國敏感的高科技研究成果。

中共偽政權充滿了鬥爭、仇恨、謊言和恐懼,慣以「一言堂」箝制思想,嚴控人民言論。它掌握整部國家機器,持續運用其組織系統,綁架了14億中國人民。很多人當年加入少先隊、共青團或共產黨,並不是真心誠意想參加,但無論出於主動或被動,只要是參加過共產黨的組織,就在靈魂深處被打上了邪惡的魔鬼烙印。

七月二十三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發表主題為「共產中國和自由世界的未來」的演講,呼籲世界聯合抗共,並揭穿了中共聲稱它代表14億人民這一謊言。蓬佩奧承諾,美國不會再任由中共政權綁架中國人民;美國將帶領自由世界,堅定的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擊潰中共的獨裁暴政。

從美中貿易戰開始,整個國際局勢的圖像已漸漸清晰的呈現出來。當前就是正義與邪惡的較量,消滅中共是全人類彰顯正義的需要。退黨是棄暗投明的明智之舉,表明了不再給中共當替罪羊,避免日後成為它的陪葬品。

善惡在一瞬間抉擇,命運也在那一刻扭轉。退出中共與相關組織,就是救贖自身的靈魂,使生命遠離罪惡;在共產黨解體滅亡時,已退黨的人不再與共產黨承擔責任;遠離中共,就能遠離災難。

數個月以來,要求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辦理《退黨(團、隊)證書》的海外華人已經明顯增多。他們都想在「天滅中共」、清算其黨徒時,以《退黨證書》做為自身清白、免受牽連的見證。

希望所有的華人朋友,抓緊時間退出中共(黨、團、隊)。那些還徬徨不定或仍在「觀風向」 的人,應該及時清醒,儘速與紅魔劃清界線,許下自己美好的未來。切身大事,莫如退黨急;保住生機,就在一念間。

大紀元首發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