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週末州府集會 民眾繼續反對選舉欺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11月28日,來自各地的民眾,繼續在沙加緬度(Sacramento)加州首府前集會,抗議全州範圍的封鎖和選舉欺詐,表示堅決維護憲政的決心。來看報導。

感恩節週末,近千民眾聚沙加緬度,在加州首府前抗議全州範圍內的封鎖和選舉欺詐

參加當天集會的一位市長呼籲大家支持小企業主。

Atwater市市長Paul Creighton:「沃爾瑪、好市多、塔吉特,他們可以開業,但如果您是小型企業或小型商店,則根據州長的這種有色等級計劃被關閉,這不公平的。」

「如果您經營一家小型企業,或許可以在疫情大流行中自給自足。 當您的商業被關閉後,不允許您開業,但大型商店卻可以。 而且他們並沒有保持社交距離,也沒有做其他事情。 那就不像美國的做法了。 每個人都應是平等的。」

2019年舊金山市長候選人李愛晨要求重新審計加州的選票。

2019年舊金山市長候選人李愛晨:「2020年12月14日前,所有的州都會被認證選舉結果,因此,我們呼籲停止認證,因為這些違法操作,選舉欺詐死人投票、額外的選票,這告訴我有腐敗,政府的腐敗。」

加州是幾個發現了有死者投票的州之一。

一位來自索拉諾縣居民,他既不支持川普總統,也不支持政府,參加集會,他希望人們提高認識政府控制的意識。

索拉諾縣居民Steven Milani:「許多人陷入了談論口罩是否有效,而沒有人談論別人是否有權告訴你要不要戴口罩。這與有沒有效果無關。這是自主權的問題。是我們的底線到底應該定在哪裡的問題。」

參加當天集會的人群中,有今年首次註冊為共和黨人參與投票的選民,因為他們不同意民主黨的許多政策。他們現在支持川普總統。

走出民主黨選民Tracy Cumming:「當川普最初當選時,我討厭他。我被媒體洗腦了。然後我開始關注沒有被媒體歪曲報導的總統。發現他是稱職的總統,對人民是充滿仁愛的。從那時起,我就決定再也不能作民主黨人了,成為了一個共和黨人。」

走出民主黨選民Tasha Bloom:「整個國家建立的基石是自由。我們為它而戰。我們是現在僅存的幾個還擁有自由和憲法修正案的國家之一。我覺得這一切都在慢慢消失。我們必須為此而戰。以前要是有人告訴我這一切都會受到損害,我還不相信呢。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覺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做損害這個國家的事情。我認為很多人雖然生活在這裡,卻不感恩,反而恨這個國家。

我支持總統,因為他給我們減稅,他熱愛這個國家。最終,我希望人們為政策投票而不是為某個人。」

新唐人記者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