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唯公平選舉 美民主才會持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目前選舉舞弊的問題引起很多人的關注,華人會計師認為,如果選舉有舞弊,那麼會影響到美國的民主價值。來看一下。

會計師葉俊麟表示,如果選舉有欺詐和舞弊,那麼美國的民主價值就會受到傷害。

會計師葉俊麟:「如果存在問題,選出哪一個答案,都比不上選舉的正義更重要,因為過程不合理,過程有瑕疵,或過程有被扭曲,甚至被操縱的話,我覺得這才美國大選政治的最大的一個挑戰。」

他認為有一個公平選舉,美國的民主政治才會持續。

會計師葉俊麟:「我認為應該成立一個專責的委員會,如果能把這件事情作一個很大的解決,恢復大家對民主的信心,以後大家也不敢在這個所謂的選舉上不管是改變了形式還是通訊投票,也不敢在上面動手腳,我覺得這是我們最大的一個學習,也是一個最大的教訓,因為沒有一個公平的選舉,就不會有一個乾淨的結果,也就不會有一個穩定的民主政治持續進行。」

他還表示,人們會因為某一個政黨的腐敗而會選擇加入另一個政黨。

會計師葉俊麟:「但是今天如果一個政黨沈淪或者是墮落,一定還會有另外一個新的政黨會出來,今天你喜歡這個政黨,並不表示你永遠都呆在這個政黨,你可能會因為別的政黨政見更吸引你,而去到別的政黨去。」

他希望,如果選舉有問題就把問題抓出來,如果沒有問題就要解釋:看了什麼,查了什麼,做了什麼。讓大家能對這個人們所托付的司法系統有信心。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