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亞利桑那緊急聽證會 民眾場外挺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美國亞利桑那州11月30日在鳳凰城凱悅酒店,召開有關選舉舞弊的聽證會。一大早,就有上千民眾聚集在聽證會場外,聲援川普律師團隊,力挺川普(特朗普)總統。

當地時間11月30日早上8點左右,大量民眾聚集在凱悅酒店外聲援川普律師團隊,要求議員們做正確的事,只計算合法的選票。

11月30日,民眾聚集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凱悅酒店外聲援川普律師團隊。 (李梅/大紀元)
11月30日,民眾聚集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凱悅酒店外聲援川普律師團隊。 (李梅/大紀元)
11月30日,民眾聚集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凱悅酒店外聲援川普律師團隊。 (李梅/大紀元)

據大紀元現場報導,一位參與集會的民眾說:「我來這是為了我的孩子們,這次選舉,拜登一方在全美多州大量作弊,這種狀況決不能繼續下去。」

亞利桑那州第四區國會眾議員保羅.安東尼.戈薩爾(Paul Gosar)等人在進入聽證會前,在集會上進行了簡短的演講。

其中,邁克爾說,我很高興我們大家聚集在凱悅酒店外。「川普總統得到了7千多萬張選票,他是歷史上得票最高的總統。我們看到在11月3日大選之夜,川普總統在每一個州都以很大的優勢獲勝,可是當晚大家都睡覺的時候,他們把大選偷走了,幾十萬張選票在腐敗的民主黨機器中投給了拜登。但媒體還在說沒有證據說明大選舞弊,那為什麼不在每一個州都舉行一次獨立監督的選舉?」

邁克爾說,「我們剛從佐治亞州回來,那裡的欺詐性選舉得到了證明,我們今天也將守在這裡六、七個小時。」

尼克(Nick)說:「事實上,如果民主黨在這次選舉中逃脫,他們將逍遙法外,不受限制,所以沒有2022,也沒有2024,我們要在此時阻止他們操縱選舉。川普總統是我們選出來的。」

這次大選舞弊讓很多人失望和憤怒,現場的人們不時高呼:「Stop Steal!American First!(停止竊選、美國優先)」。

民眾洛奇站在凱悅酒店旁邊的停車場的四層樓上,揮舞著Trump大旗。他表示,「我絕對不相信拜登能贏,你看看支持川普總統的人有多少,全美各個州都有,你可見過幾個支持拜登的人……如果讓這些人偷走這次大選,全世界都會受影響,再無公正可言。」

亞利桑那州參議院聽證會現場。(李梅/大紀元)

中午過後,民眾將新唐人電視臺的現場直播,連在了兩輛大卡車側面的大屏幕上,民眾聚集在車旁觀看聽證會的實況,不時地給在聽證會上作證的人熱烈地鼓掌或喝采。

民眾在車旁觀看新唐人電視臺現場直播聽證會的實況。(李梅/大紀元)
民眾在車旁觀看新唐人電視臺現場直播聽證會的實況。(李梅/大紀元)
民眾在車旁觀看新唐人電視臺現場直播聽證會的實況。(李梅/大紀元)

這次大選舞弊讓美國人產生了危機感,民眾Brian說,選舉作弊讓美國人不再信任這個選舉系統,人們想知道實情,雖然調查取證需要很多時問,但必須解決這個問題。

川普律師團隊負責人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團隊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出席了聽證會,大約150人出席了聽證會。

川普律師團隊負責人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團隊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出席了在凱悅酒店舉行的州參議院聽證會。(李梅/大紀元)

川普總統通過電話在聽證會上發言,感謝證人們勇敢站出來揭露舞弊,並呼籲亞利桑那州州議員們做出正確選擇。

就在聽證會召開期間,亞利桑那州州務卿正式認證了該州的選舉結果,將11張選舉人票判給拜登。

朱利安尼在聽證會上對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州議員們說,在美國歷史上,無數男女站出來保護美國人的權利和自由。現在是議員們站出來的時候,因為美國憲法授予州議會權利,任命該州的選舉人。

朱利安尼說:「你們,亞利桑那州議會,擁有絕對的權利來在總統大選中挑選選舉人。」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重播】美大選亞利桑那州 緊急公聽會(同聲翻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