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制止竊選 亞利桑那聽證會場外民眾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制止竊選 亞利桑那聽證會場外民眾集會

11月30號,亞利桑那州參議院舉行選舉誠信聽證會,川普(特朗普)律師團隊負責人朱利安尼和高級法律顧問埃利斯到場參加聽證會。朱利安尼在發言中例舉了民主黨在大選中如何進行大規模舞弊,並表示,美國不能容忍這類事情發生,否則美國也會走入中國式的獨裁暴政。一些證人也在聽證會上講述了自己看到的舞弊細節。

同時,大批美國民眾聚集在聽證會場外,舉著美國國旗及各種標語牌,高喊「停止竊選」、「再幹四年」、「我們要川普」等口號。很多議員和活動家也到場發表演講,表示要制止舞弊,支持川普連任。

路透:中芯國際中海油將被列美黑名單

川普政府準備將中國最大的芯片製造企業中芯國際和大型石油公司中海油,列入「與軍事活動有聯繫」的企業清單,限制他們獲得美國投資。

路透社報導說,根據相關文件和三個消息來源透露,這個名單還包括中國建築技術有限公司和中國國際工程諮詢公司。

消息傳出後,這4家公司的股票都出現跳水式大跌。

法輪功學員白春花不到6天被迫害致死

河南鞏義市法輪功學員白春花,去年12月8號被中共警察入室綁架,不到6天就被迫害致死,遺體至今還存放在醫院的太平間。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鞏義市紫荊路派出所警察王叢隆等6人,當晚闖入白春花家,非法抄家一個多小時後,將白春花綁架到派出所。第二天下午3點多,白春花被迫害得意識不清。急救人員到達時,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瞳孔放大。經搶救,在藥物和呼吸機的維持下,才恢復了微弱的呼吸和心跳。

醫院CT檢查顯示,白春花左側3根肋骨骨折,右側2根肋骨骨折。家人還看到她嘴上有傷,身上腰圍多處有青紫印痕。

5天之後,白春花在醫院含冤離世。

家屬表示,白春花一向身體健康,被綁架後不到20小時,就失去呼吸,停止心跳,公安警察罪責難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