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大選聽證會證人 突遭司法部特工到訪盤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美國大選被指存在系統性舞弊,但迄今未見執法部門認真調查。然而在賓夕法尼亞州議會聽證會後,卻有不止一名指證舞弊的證人遭司法部特工盤問。當事人稱,不知道他們是想了解案情、還是「審問犯人」。

出席11月25日賓州參議院大選聽證會的共和黨監票員霍普斯(Leah Hoopes),28日在接受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的《戰鬥室》節目採訪時表示,她在聽證會作證後不久,司法部特工突然造訪她的住所進行盤問。

她說,自己事前接到了另一位出席聽證會作證的共和黨監票員格雷格(Greg)的電話通知。格雷格說,特工剛離開自己的家,他猜測霍普斯會是特工的下一個造訪對象。

霍普斯表示,不知道特工是要把她當成罪犯來審問,還是真想了解大選舞弊的案情。

事後,霍普斯又在推特上補充說,這些人來自賓州總檢察長辦公室,她沒有和他們交談,而是讓他們去找她的律師。

「這真是瘋狂。」霍普斯說。

網友留言稱,這聽起來很像是「恐嚇證人」。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