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週一聽證 專家將就大選舞弊作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美國亞利桑那州議會將於11月30日舉行有關選舉公正性的聽證會。有消息指,數據專家、川普(特朗普)2016年競選團隊的數據主管馬特‧布雷納德(Matt Braynard)屆時將親自前往亞利桑那作證。

本月28日,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對媒體表示,他本人和川普團隊律師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將代表川普出席亞利桑那州11月30日舉行的有關選舉公正性的聽證會。他還透露說,屆時數據專家馬特‧布雷納德會作為專家證人現身該聽證會。

這個消息隨後被推特網友廣為傳播。

(推特網頁截圖)

本次美國大選開票數日後,有關人為操控投票機改變大選結果的可疑跡象被不斷揭發出來。布雷納德為此組建了一個專業團隊,針對賓夕法尼亞、喬治亞、密歇根、威斯康星、亞利桑那和內華達這6個戰場州,展開了關於大選統計數據的蒐集與分析。

在布雷納德團隊目前已公布的數據分析結果中,有關大量選民在多州重複投票的分析,是外界最廣泛關注的重要舞弊證據之一。

布雷納德團隊的這項調查,主要是通過蒐集、梳理選民向郵局提交的「全國地址變更表」(National Change of Address),並對比相關各州的選民投票登記資料,從中找出確鑿的大規模舞弊證據。

他們在研究中發現,大選前,上述6個關鍵州都有大批已搬至外州居住的選民,而他們不但仍在原居住州投了票,也同時在外州進行了重複投票,且其中至少有3個州的這類「問題選票」的數量超過了川普與拜登的得票差距。

在亞利桑那州,這一類的問題選票至少有1萬9997張,而目前川普與拜登的得票差距為1萬零457票。

在喬治亞州,更有多達13萬8221張選票經核查是來自那些已經遷居他州的選民,而川普與拜登目前在該州的的票數差距僅為1萬2670張;而在威斯康星州,這樣的問題選票有2萬6673張,川普與拜登在該州的得票差距則是2萬608票。

布雷納德上週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曾坦言,這些數字高到可以輕易的推翻目前媒體對拜登在這幾個州「勝出」的預測。

布雷納德表示,他掌握了那些涉嫌搬遷後在大選中重複投票者的名單、他們在喬治亞州提交的地址變更表、他們的選民登記以及投票記錄的原始數據。

美東時間11月25日下午12點30分,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參議院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溫德姆酒店(Wyndham Hotel)舉行了選舉問題聽證會,大選期間發生的大量舞弊證據在聽證會上曝光,令與會者大為震撼。

26日,川普在推特發出了一則極簡短的推文:會贏!再幹四年!(WINNING!Four More Years!)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