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開始抽沼澤 中共頭號老朋友被逐出國防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美國大選結果至今未出爐。拜登陣營曝出有預謀的選舉舞弊行為,同時越來越多證據顯示,中共、伊朗等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川普(特朗普)總統日前將中共的頭號老朋友基辛格逐出國防部智囊團,此舉被認為是清除華盛頓沼澤地的巨鱷。

美國國防部11月25日發表聲明,開除「國防政策委員會」11名顧問的職務,包括前國務卿基辛格和奧爾布賴特等等。

「國防政策委員會」是美國國防部的智囊團,成員一般是前政府的高官以及外交政策專家,目的是提供非軍方的專家觀點,維護五角大樓對外政策的連貫性。

被開除的這11人中,很多都與中共有千絲萬縷的聯繫。

其中基辛格在中國有很高的知名度,一直被中共稱為「老朋友」,是美國與中共建交的重要推手。以基辛格為主的華府政治勢力,一直推行「擁抱中共」的策略,跟川普的政策立場完全相左。

而且基辛格也是唯一獲中共四代領導人接見的外國政要。自從1971年開始,70多次訪問中國,其中有20次是私人訪問,旨在給西方公司進入中國牽線搭橋、創造便利。1989六四事件後,基辛格遊說美國放棄對中共的制裁。他是中共得以平安度過六四危機的因素之一。

除基辛格外,被解僱的還包括: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奧爾布賴特石橋集團(Albright Stonebridge Group,ASG)主席、克林頓任總統時的國務卿瑪德琳·奧爾布賴特(Madeleine Jana Korbel Albright)。

此外還有前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高級成員簡·哈曼、前五角大樓首席運營官魯迪·德萊昂、前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埃里克·坎托、克林頓時期司法部副部長傑米·戈雷里克、首席核談判代表羅伯特·約瑟夫等人。

大紀元報導說,以基辛格為代表的華府親共派,成了中共在美國心臟的龐大代表團,在貿易和人權方面,替中共張目,左右美國對中共的決策。 川普政府多次指出,美國過去幾十年對中共的接觸政策完全失敗。

美國「擁抱中共」政策的結果是養虎為患、引狼入室,導致今天美國政治、經濟、媒體、教育及社會各層面被中共浸透。

越來越多證據顯示,2020年的美國大選亂像的背後,有中共、伊朗等外國勢力的深度干預。如今川普政府開始從內部清除中共的影響力,也是兌現川普向美國人民承諾:清除華盛頓沼澤。基辛格們被認為是華府沼澤地的巨鱷。

抽乾政治沼澤,川普撤換基辛格等國防部顧問。(晚間新聞)

美國國防部官員透露,重組「國防政策委員會」是川普政府考慮已久的計劃,但遭到時任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和代理國防副部長詹姆斯·安德森的反對。不久前,川普解僱了國防部長埃斯珀,安德森也隨著去職。

「國防政策委員會」相當於國防部的智囊團,由負責政策的國防部副部長監管,就國防政策提供獨立的建議和意見。

據悉,白宮尋求讓前空軍戰鬥機飛行員斯科特·奧格雷迪和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成為國防政策委員會的新成員。金里奇認為現代中國本質上是「極權的共產獨裁」國家,理念上與川普政府一致。

美國媒體國家脈動(The National Pulse)11月24日報導說,拜登最近「任命「了4名國務院過渡審查小組成員,都任職於親共的ASG集團。

四人包括:ASG高級副總裁格林菲爾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ASG副總裁古哈(Sumona Guha)、ASG高級顧問雅各布森(Roberta S. Jacobson)、ASG高級顧問(Elizabeth L. Littlefield)

ASG集團由克林頓時期國務卿奧爾布賴特和國安助理伯格共同創立。ASG網站的中國地區頁面顯示,「ASG的中國業務是該公司最大的、唯一的國家業務」,「團隊成員中包括前任高級美中政府官員和外交官。」報導直指,ASG集團等於中國共產黨。

從川普和拜登的人事任命可見,兩人對中共持完全不同的政策:川普是要滅共,拜登是容共。拜登多次公開說,如果他當選,將考慮撤銷對中國的關稅。拜登父子還被曝接受中方的賄賂。

川普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曾發推文說,拜登反對美國優先,顯然就是中共優先! 中共為了這個優先位置,給了拜登犯罪家族數百萬美元,其次是烏克蘭、哈薩克斯坦、俄羅斯或其它國家。

川普團隊大律師林伍德近日也在推文中多次指出,美國如今正處於與中共的正邪大戰之中。「戰爭的基本規則是確定敵人。我們的國家正在與共產主義中國交戰。這是一場正義與邪惡的戰爭。」

他提到,中共過去二十年來滲透美國,許多地方、州和國家政府官員及政治家都被中共的金錢所腐蝕,成為中共敲詐的對象。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