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川普總統大刀闊斧改組國防部

川普近日突然解僱國防部的11名顧問,引起外界關切。這11名顧問,都是曾經在美國政府擔任過要職、聲名顯赫的國際名流,如基辛格、奧爾布賴特。另外的也是曾經擔任過議員或部長,又精通全球戰略的專家。

共和黨人普遍歡迎這場改組,因為這些顧問長期任職,許多人都已經被邪惡流氓國家腐蝕,他們不再捍衛美國利益,反而站在邪惡一方,危害美國。其中最典型的敗類,就是基辛格

猶太人在歷史上湧現出大量傑出人物,比如耶穌基督就是猶太人。但是也出現過大量敗類,如力主釘死耶穌的一群猶太祭司,以及為了三十枚銀幣就出賣恩主耶穌的猶大。

而近代猶太人,除了湧現一大批科學家、作家、銀行家外,也曾經出現過馬克思這樣的撒旦信徒,編造出共產主義異端邪說,危害人類近兩個世紀,直到現在依然興風作浪,正如美國共和黨人大律師鮑威爾指出的:國內外共產主義者正在通過大選舞弊來顛覆美利堅合眾國!

而美國最臭名昭著的猶太人政客,無疑就是剛剛被川普解僱的基辛格。這傢伙簡直就是華盛頓沼澤的同義詞,完全可以作為被解僱的11名顧問的典型!

基辛格本來不過是哈佛大學一名教授,因為力主運用策略,通過分化瓦解來遏制蘇聯,而被尼克森總統看中,成為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後來更成為國務卿。

基辛格上任不久,就秘密訪問中國,與二十世紀殺人最多的毛澤東勾結,進而促使尼克森訪華,讓被國際社會普遍敵視的中共,回到國際政治舞台。

我們甚至可以說,沒有基辛格的第一次推動,中共國在國際社會的財力和影響力,只能跟非洲的尼日利亞,或亞洲的印度尼西亞相當!

中共當時不僅因為文化大革命,在政治上、經濟上都瀕臨崩潰,而且因為與蘇聯爆發珍寶島武裝衝突,面臨迅速滅亡!

因為蘇共中央不僅陳兵百萬在中蘇邊境,而且已經決議用原子彈摧毀中國所有大中城市,最終消滅大約一半中國人。

但是進行如此慘絕人寰的大屠殺,肯定不能不考慮到美國的反應。所以蘇共中央總書記勃列日涅夫專程訪問美國,與尼克森總統商議滅絕中國人!

尼克森總統大驚失色,因為他實在無法理解共產黨人的瘋狂與殘酷,以及毫無人性!但是他最後嚴厲警告勃列日涅夫:蘇共中央必須放棄如此瘋狂的滅絕計劃,因為美國政府、國會、人民、軍隊,絕不會容忍如此慘劇在他們的眼皮底下上演,即便中國也是美國的敵人!

藉此機會,基辛格就通過親共的巴基斯坦政府,終於把美中兩個拴在了一起,讓中共在長達四十多年的時間裡,大規模盜竊美國知識產權、掏空美國、滲透美國,直至現在有能力對美國發動病毒戰、干預美國大選的歷史進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