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在重症監護室的經歷

文: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我去看望一位年近古稀的同事。多年前,單位領導派我的這位同事與另一個同事陪著本單位的一名法輪功學員去「洗腦」班。法輪功學員給她倆講真相,這位同事特別接受,聽了兩天後,就要和法輪功學員學法、煉功。一同去的同事嚇壞了,回單位告訴領導:「可別讓她去了。」單位領導就把她叫回去了。

這次一見面,這位同事就顫顫微微的對我說:「你差點見不著我了!」然後給我講了自己不久前的一段經歷:

她說,一天她的身體突發症狀,在醫院的重症監護室被搶救了二十天,之後心驚膽顫的熬過了兩個月。看著她那有氣無力的樣子,我安慰了她一番。

同事說:「在重症監護室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特真的夢,說出來,怕你不相信。」我問她:「是明白、清楚的感覺嗎?」她說:「是呀,太清楚了!我說給你聽。」

她說:「我在做了第二次手術被搶救過來後,就被送進了重症監護室。睡著之後,就看見有四個穿著綠色衣服,頭上紮著兩個豎著的小辮子的人蹦跳著衝我過來了。我一看,是幾個小鬼。就在同時,一個高大、黑臉、大白眼睛的人出現了,手裏拿著一個這麼粗(大碗口粗)的大毛筆,筆頭有這麼長(約一尺半)。這人揮手驅趕這四個小鬼兒,嘴裏還說著:『去!去!走!走!』四個小鬼兒被趕走了。可又出現兩個牛頭狀的鬼,這人就又驅趕這兩個鬼,一個勁的說:『走!走!不許動她!』兩個牛頭鬼也被趕跑了。接著,就看他在名冊上的一個名字(好像是我的名字)上劃了一個大圈,然後對我說:『你沒事了,它們不敢動你了,你就在這呆著吧。』說完就走了。一會兒又回來了,衝著我說:『我查過了,這輩子你做了很多善事,給你延長壽命三十年。』」

同事說:「整個過程真真切切,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說到這裏,同事問我:「那就是閻王殿的判官嗎?」我說:「你信不?」她說:「信哪!這是真事呀!」她又說:「給我延長壽命三十年,當時我就想,哎呀!這不快一百歲了嗎?我笑了,接著就醒了。小護士在我身邊,看我笑了,就問我:『阿姨,你做好夢了?你都笑了。』我說是。但沒有給她講做的甚麼夢,怕她不信。我跟他們爺倆(指自己的丈夫和兒子)說了,他倆高興了。多少天的提心吊膽、擔心流淚的苦日子,總算熬過去了!」

同事接著說:「記得醫生第二次搶救我的時候,我兒子在那撕心裂肺的呼喊『媽!你要活著!你要活著!』然後我就啥也不知道了,昏過去了。兒子聽了我夢之後,說:『媽,你能活一百歲,你還能多活。』」

同事給我敘述時,眼裏含著淚花。

我忙說:「好哇!好哇!『善惡有報』,沒錯吧?」同事說:「沒錯!其實我平時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次生病也一樣,在重症監護室,我心裏也總想著『法輪大法好!』」

這時我看到她的神情越來越好,沒有了我剛見到她時的那種淒苦、傷感的樣子了。一切魔難都過去了,留給她的是美好的未來。

《轉法輪》〈論語〉裏說:「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

這位同事善惡分明,對法輪大法有正念,得了福報──大難不死。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