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吳秀波情婦遭嚴管 拴鐵鏈 關小黑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大陸男演員吳秀波與情婦陳昱霖的糾紛,一度引起輿論轟動。近日,一位從獄獲釋的知情人士爆料,她與陳昱霖在監獄相遇,陳昱霖在獄中成為嚴管對象,常被拴上鐵鏈,關「小黑屋」。

「網易娛樂」11月23日報導,一位剛剛從監獄出來的女海歸爆料,她在獄中與吳秀波的情婦陳昱霖是獄友。陳昱霖向她傾訴,被抓當天,她的律師已叮囑她不要回國,但她聽信吳秀波的承諾,選擇回來,結果一下飛機就被警察帶走。

陳昱霖說,自己因為一個渣男(吳秀波)而進了監獄,被吳秀波指控敲詐勒索罪,而吳的事業也被毀了。

這位女海歸是因為受公司牽連入獄,她透露說,陳昱霖知道她出過國,很願意和她聊過去的生活,能感受到陳昱霖很懷念往日的自由生活。

因為生活落差太大,陳昱霖情緒極不穩定,經常會和別人起衝突。她成為監獄的嚴管對象,常被拴上鐵鏈,關在人們常說的「小黑屋」,吃喝拉撒全在那。

陳昱霖與吳秀波的風波,始於2018年9月24日。陳昱霖在朋友圈發文,曝光了與吳秀波長達七年的地下情。陳昱霖原本也是演員,跟了吳秀波之後就沒有再拍戲了。

陳昱霖自稱被吳秀波拋棄,還遭到吳秀波其他情婦的騷擾,而當事人吳秀波一直沒有公開回應。

2018年11月4日,從海外回國的陳昱霖突然被警方抓捕。2019年1月,陳昱霖父母在微博發出公開信,透露陳昱霖被捕詳情。

公開信指出,陳昱霖爆光與吳秀波的情人關係之後,吳秀波及其經紀人、律師等,要求陳昱霖出面澄清並願意以經濟方式補償,雙方達成協議,讓陳昱霖到國外安心養病。

但2018年11月,吳秀波主動讓陳昱霖回國,沒想到陳昱霖剛下飛機在機場就被警察帶走,並被吳秀波指控以涉嫌敲詐勒索罪被關押。或面臨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吳秀波將女友送入監獄的消息,在網路上炸鍋,對吳秀波的批評聲排山倒海而來。吳秀波因此被貼上「渣男」的標籤,出演的影視劇被撤檔,代言商家也紛紛撤銷合同,吳秀波的事業、個人形象均跌到了冰點。業界認為,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他很難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陳昱霖發出公開信後,吳秀波的妻子何震亞也發聲明回應,稱陳昱霖公開信的內容不實,並表示因為家人和孩子遭到陳昱霖威脅和恐嚇並被索要幾千萬錢財,在規勸和忍讓後才報警。

2019年2月,媒體報導,吳秀波以「涉嫌敲詐勒索罪」起訴陳昱霖一案,偵查期再延長兩個月。此後便再也沒有相關消息。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