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抽乾政治沼澤 川普撤換基辛格等國防部顧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今天的節目,要帶您關注:週五,伊朗首席核武器專家「法赫里扎德」在德黑蘭被暗殺,此舉被認為是對伊朗獨裁政權的又一次重大打擊。

在美國大選爭議膠著之際,川普政府下令,撤換了國防政策委員會的11名成員﹐其中包括前國務卿基辛格等親共政客。被認爲是川普抽干政治沼澤的又一重要行動。

美國第三巡迴上訴法院,在週五駁回了川普團隊的訴訟請求,川普團隊則表示,此舉將加快該案件上訴到美國最高法院。

川普總統在白宮新聞發布會上強調,2020大選完全被操控,他不會在一個充滿舞弊的大選中認輸。

感恩節之後就是黑色星期五,然而在疫情仍在肆虐的今天,原本開心的大採購活動與往年完全不同了。

紐約時代廣場的跨年倒數,每年都是全球矚目的活動之一。不過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將改為線上舉行。

訂閱「新唐人晚間新聞」:https://bit.ly/35dknm6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