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會去兩次」 川普將赴喬州支持參議員競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2021年1月5日,喬治亞州將舉行2場聯邦參議員競選,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四(26日)表示,他將於12月5日週六赴喬治亞州舉行競選集會,為2名共和黨參議員的第二輪選舉加油打氣。

當天,川普完成與武裝部隊成員的感恩節電話會議後,在白宮接受了記者提問。他表示,他將去喬治亞州,那裏將有一個巨大的集會。「也許我會去兩次。贏得這些比賽對我們非常重要。這些都是優秀的人。」

喬治亞州共和黨參議員凱莉•萊夫勒(Kelly Loeffler)和大衛‧珀杜(David Perdue)將於1月5日分別對決激進的民主黨人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和喬恩·奧索夫(Jon Ossoff)。

截至目前,共和黨在美國參議院擁有50個席位,民主黨擁有48個席位。喬州這兩個席位將決定明年哪個政黨控制參議院。

川普對珀杜勝出信心十足,他形容其民主黨對手奧索夫為「無足輕重」;而對於萊夫勒的對手沃諾克,川普表示,其「要麼是一位共產黨人,要麼是一位社會主義者,我現在還沒搞清楚」,但他們都不適合喬州。

同時,川普對喬州將舉行的參議院決勝選舉的合法性感到「非常擔憂」。川普特別對珀杜和萊夫勒發出警告,要他們小心喬治亞州的投票系統。「聽著,你們有一個欺詐性的系統。你們必須非常小心。」

「你們的系統只需輕按一下開關,或者放入新芯片,就可以改變歷史。你們必須非常小心」,川普說。

「我認為這對兩名共和黨參議員來說是非常危險的」,川普補充說,一個靠不住的欺詐性的系統「對我們的國家非常危險」。

川普同時強調:「您將發現巨大的欺詐,您將在每個州發現成千上萬的選舉欺詐……順便說一句,拜登絕對不可能獲得8000萬張選票。他獲得8000萬張選票的唯一途徑就是進行大規模的欺詐。」

至於集會的地點,川普表示,他們正在尋找合適的地點,由於中共病毒大流行,他可能會舉辦一次戶外集會,地點很可能是在機場。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