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得法終身受益 紐約學員感恩李洪志先生

感恩節來臨 紐約法輪功學員分享身心受益體驗 向李洪志先生表達無限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一年一度的美國感恩節到了,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人們紛紛向自己的恩人、向幫助過自己的人表達感恩和祝福。近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懷著無限感恩的心,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也與世人分享他們得法修煉後身心淨化,獲得新生的體驗。說起師恩浩蕩,他們表示,真是說不盡、道不完。

25日,多位紐約法輪功學員接受採訪表示,修煉法輪功後,他們每天沐浴在佛恩浩蕩中,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幸運的人。

李洪志先生自1992年傳出法輪大法,讓無數人的沉痾痼疾一掃而光,道德迅速昇華,有良好的身體和精神面貌服務社會,家庭也變得和睦,他們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去行事為人,與人為善,為別人著想,不與他人發生矛盾,有力地引領社會道德回升。

在今年來勢洶洶的疫情中,全球法輪功學員平平安安,因為修煉大法,他們有了健康的身體,有了良好的免疫力,不怕外邪侵擾,遠離瘟疫;而且他們在明白佛法真理之後,懂得如何做人,懂得如何辨別是非曲直,在紅塵俗世中不迷航,不隨波逐流,在末法亂世中逆流而上,出淤泥而不染,按「真、善、忍」去行事為人。

大法教人做好人 完全不是共產黨講的那樣

紐約法輪功學員郭小芳是2009年在北京得法的,那一年中共禁止民眾煉法輪功已有10年。昨天(11月25日)她回想起自己在中國大陸沒有信仰自由的環境下,沒有錯過修煉法輪功,感到自己無比幸運,回想起11年前她得到寶書《轉法輪》那一幕,依然激動得無法自已。

郭小芳表示,她是在200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第十個年頭那年在北京得法的,她用生命的實踐證實法輪功是高德大法。(林丹/大紀元)

郭小芳說,自1999年中國大陸失去合法修煉法輪功的環境後,很長一段時間「法輪功」三個字在她的生活中沒有出現過,2009年的一天她的朋友把《轉法輪》送給她看,她很好奇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就一口氣看了兩遍,感到這是教人做好人的書,完全不是共產黨講的那樣,她決定開始修煉。

郭小芳說,她修煉前有嚴重的頸椎病,「核磁共振檢查的結果是第五、第六節頸椎兩塊骨頭向左後鼓起,我不能長時間集中精神幹一件事情,最舒服的姿勢是躺著,整天想睡覺,如果一個姿勢坐久了就要換姿勢,非常難受,我曾感到生活就像走到盡頭一樣,沒有意義。」

但一進入修煉以後,郭小芳很快就發生很大的變化,「我感到一個像銅錢大小旋轉的東西為我調整身體,我知道那是小法輪,在腰部、頸部旋轉,我嚴重的頸椎病不知不覺不翼而飛。有一天我在電腦前連續坐了5個小時,我一看時間才發現已坐了5個小時,這在以前根本是不可能的,我知道我的頸椎病好了。」在修煉後,她的家人看到她煥然一新,都為她感到高興。

郭小芳說,自己在中共打壓法輪功十年後的高壓環境下,開始修煉法輪功,「謊言就是謊言,中共不讓人修正法,它是邪的,我用自己親身的實踐擊碎中共的謊言,證實法輪功是正法,是高德大法。」

她哽咽地説,用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修煉法輪功後身心淨化以及境界昇華後的幸福,用盡人類的語言也道不盡對李洪志先生救度之恩的感激之情,這種體驗是沒有修煉法輪功的人體會不到的,但是每一個真正走進法輪功修煉的人都有相同的強烈感受,「千言萬語,化成一句樸實的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修煉後 身心發生很大變化

來自廣東的法輪功學員張法東一家三口,雙手合十向李洪志大師表達感恩。張法東說他1998年得法,那時他的女朋友的媽媽介紹他們學功,他為了陪女朋友,也跟著去煉,沒想到身心發生很大的變化。

那時他從事裝修,「很多廣東人的腦子裡都是想著做生意、賺錢,我在接工程的時候,也學會了喝酒、抽菸、打牌、賭博,喝酒喝到落下胃病,甚至到胃穿孔。但修煉後,第一天就有明顯感覺,感覺神清氣爽,煉下去後,感到自己脫胎換骨,越來越輕鬆,身體比小孩子的時候還要好。」

他的女朋友,後來成為他妻子的伍卓雲,原來有嚴重的頸椎、腰椎骨質增生、婦科病,看醫生看不好,修煉一個月後,就再不用吃藥和到醫院看病了。他們的女兒也從小跟著他們學法、煉功,非常聽話,品學兼優。

從愁眉不展到整天樂呵呵

法輪功學員李姝茵說,在修煉前,她把名利情看得很重,性格倔強、自尊心強又自卑,在工作中對於不公經常暗自生氣,悲觀、委屈、氣恨、妒嫉,失落,心裡受到很大的傷害,隨之失眠、心悸等健康問題出現,同時感情上也不順利,年紀輕輕的就覺得很苦很累,甚至覺得活的沒意思。

看了《轉法輪》明白法理後,李姝茵說,她懂得了要做「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好人,以至更好的人,明白了失與得的關係,學會了為他人著想,學會了矛盾中向內找自己的不足,使自己的境界昇華,而不是看對方的缺點和不足。隨著學法修煉,所有心結都打開了,逐漸地性格變了,以前總是愁眉不展,後來總是樂呵呵的。

李姝茵表示,修煉法輪功後,她從一個悲觀、失落的人,變成一個心胸開闊、開朗的人。(林丹/大紀元)

李姝茵說:「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的高德大法蕩盡我心中的迷茫,引領我走向返本歸真之路,從此不再煩惱,不再憂傷,使我心胸寬廣,沐浴在佛法之中,感到無比開心快樂!在感恩節來臨之際,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唯有精進實修,廣傳大法,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