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亞洲紀錄! BTS防彈少年團入圍葛萊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韓國超高人氣男子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再創亞洲紀錄,在11月25日凌晨公布的葛萊美入圍名單中, 以單曲《Dynamite》獲「最佳流行組合」提名。

防彈少年團氣勢如紅,橫掃告示牌音樂獎、全美音樂獎及葛萊美獎三大音樂頒獎典禮,讓粉絲與有榮焉、欣喜不已。

葛萊美公布入圍名單時,防彈少年團成員RM、V、JIMIN和柾國4人守着直播,也記錄這歷史一刻;結果揭曉,成員們聽到防彈少年團入圍的瞬間,難掩激動情緒,起身歡呼。

防彈少年團在攻下告示牌音樂獎時,成員SUGA就曾發豪語,「防彈少年團的下一個目標是葛萊美」;如今, 防彈少年團的努力終於獲得了這個美好的果實,也透過社交平臺發文表示在這個艱難的時期, 感謝喜愛防彈少年團音樂的大家及給予入圍榮譽的葛萊美,更感謝最強後盾「A.R.M.Y」。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