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對抗舞弊遭威脅 川普:不要被嚇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關注美國大選。賓州參議院舉行選舉欺詐公聽會,總統川普通過電話參與會議,他鼓勵他的支持者,這是護國的英勇行為,不要被恐嚇嚇倒。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你是共和黨的監票員,那麼你會被當作狗一樣對待,而民主黨人則沒有這樣的問題。這是粗暴的戰術,這就是賓州那裡發生的事,這不是美利堅合眾國應該發生的。民主黨人輸掉了這次選舉,他們作弊。這是一場欺詐性選舉。他們大水漫灌投票。我只想感謝在場的各位,你們的工作非常出色,這是我們國家歷史上非常重要的時刻,你們正在為我們的國家提供出色的服務,不用擔心你們所做的英勇行為,因為那些說最多的話人不是你們需要擔心的人,這些都是空談的人,(民主黨)他們恐嚇,他們仗勢欺人,他們把我們的監票員趕了出去。我們的監票員被趕出了大樓。」

川普也提到,不少支持者受到威脅,包括自己在賓州的司法訴訟律師,密西根州一名驗票委員會成員,還有底特律選舉委員會成員;另外,律師團隊成員林伍德也在推特揭露自己收到大量侮辱與死亡威脅信,不過,林伍德持續在推特上,刊出聖經內容,鼓勵自己與支持者。

新唐人記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